首页 » 行情 >

新的Vauxhall Grandland Thepelift第一次被屏蔽

2021-10-18 11:11:59来源:

Vauxhall很快将推出更新版本的祖地。新的SUV将于9月举行销售,少量化妆品和机械调整,这应该使汽车成为日产Qashqai的竞争对手。

更新的Vauxhall Grandland将遵循与Fackifted Crorland的路径相同,从其铭牌下降“X”并采用来自Mokka的一系列造型线索。在前面,有一对新的前照灯和一个较大的前保险杠,进气口较大。

我们的间谍镜头仅展示了这个祖国原型的前面,但我们可以对Vauxhall的修订进行了解的猜测,为汽车的后方的修订。更新应与碳兰相似,SUV的固体黑色塑料保险杠随着较大的银色防滑板换成新物品。还预期了新鲜的尾灯和调整后挡板设计。

内部,更改将是最小的,延伸到少数修剪更新。旧车的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应推进,由一些新的安全设备支撑,包括从碳兰举起的行人识别系统。

像外出的祖国X一样,这种整容模型可以进入相同的燃烧和插入式混合动力动力动力动力动力驱动。入门级SUV将具有128bHp 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以上将是178bpp 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28bhp 1.5升四缸柴油。

买家还能够在两个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之间进行选择,均基于相同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更便宜的前轮驱动模型将具有222bhp的组合输出,而较贵的四轮驱动变体将产生296bbp。两者也将提供索赔的燃料经济性PS大约200mpg。

现在阅读纯电动瓦兹霍尔组合-E上的所有最新消息。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