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起亚在日内瓦车展前挑逗弯曲的概念

2020-05-01 12:45:29来源:

起亚城市概念车的预告片几乎没有提供任何信息,而该公司的目标是造型和侧重于车灯,格栅和车身线条等几个关键点。没有提及动力传动系统,但简单的事实是这是一辆城市概念车,这使我相信这是一款专为城市设计的紧凑型汽车。圆形的线条和大尺寸的轮毂很难分辨这是紧凑型掀背车还是小型跨界车,但如果我必须下注–看起来起亚似乎正在为日内瓦车展计划“掀背式”概念。

现在,起亚出售的最小的汽车是力拓(Rio),既可以是轿车,也可以是5门轿车,而阵容中唯一的2门车型是运动型的Forte Koup。如果这是2门紧凑型掀背车,它可能比Rio 5门小,同时提供比Forte Koup更多的载货空间,所以对于那些想要紧凑的Kia 2门比Forte更具多功能性的人来说概念车可能是答案。这种大小的掀背车将在美国与菲亚特500和Scion iQ等汽车竞争。起亚正在迅速发展,而起亚目前尚未参与其中,因此新的紧凑型两门舱口将适合他们的公司阵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起亚城市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狂野,其前端看上去确实不会很快出现在展厅中,但前端的一个有趣的关键特征是缺乏适当的发动机冷却开口。高科技大灯之间有一个很小的格栅区域,但看上去几乎是被填满了。虽然这可能只是起亚保持车辆某些方面与世隔绝的方式,直到大众首次亮相,但缺少大型格栅开放让我怀疑这是否不是电动汽车。电动汽车不需要像传统的汽油发动机那样大量的冷却空气,因此许多电动汽车的前端更加坚固,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虽然许多人都专注于敏锐的外观设计,但起亚城市概念车周围的更大新闻也许是电动传动系统?我们很快就假定“城市”与车辆的总体尺寸有关,但是电动汽车的销售对象更多是居住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的人们,因此,这种弯曲的概念也许将采用一种新型的电动传动系统。我也有可能错了,这辆城市概念车由传统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但是直到这辆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我们都会猜测。

2013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7日至3月17日举行,而媒体仅在5日和6日举行。这意味着距离我们看到这款新的神秘起亚“城市概念车”的首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由于收藏了如此遥远的图片,也许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日内瓦全面亮相之前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