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东京车展2017:本田运动电动概念车

2020-07-18 15:54:02来源:

我们几乎没有对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本田Urban EV Concept视而不见,而日本制造商已经展示了其新的Sports EV Concept。Sports EV Concept是一款两人座跑车,是本田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的停车位。本田运动EV Concept由本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Hakago Takahiro揭幕,是一款外观复古的全电动跑车,使用与Urban EV Concept相同的专用EV平台。

它的设计暗示也很相似,带有圆形全LED大灯和方形尾灯。本田运动EV Concept凭借其长寿的引擎盖和倾斜的车顶而获得了双门跑车般的姿态,使得其设计比Urban EV Concept更具吸引力。该设计实际上使人想起了本田最古老的汽车,包括S600和S800轿跑车。本田尚未发布有关运动型电动概念车的任何细节,也没有确认任何生产计划,这与计划于2019年投入生产并随后在欧洲推出的城市型电动概念车不同。

也就是说,本田运动电动概念车与皮肤下的城市电动概念车非常相似。它还拥有类似于Urban EV Concept的AI,尽管本田表示,运动的姿态,轿跑车式的设计和更低的离地间隙都旨在使电动汽车更加有趣。人工智能有望监视驾驶员的反应,情绪,并使使用语音命令更加直观。所有这些都暗示着AI可能比您预期的更快地进入本田未来模型的方式。运动型电动概念车进一步证实了本田对电动汽车的重视,并且如果量产,它可能会以其诱人的复古外观为电动汽车世界增添一丝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