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迷你品牌焦点需要在宝马上擦掉”

2021-10-21 19:11:57来源:

从我第一次开车,我一直是迷你的一个迷你粉丝。只有很酷,迷人的东西,最终,关于我遇到过的每一个迷你的乐趣。

我也是宝马与最伟大的英国汽车品牌之一做过的粉丝。我喜欢它忠于汽车的风格和性格 - 如果不是原来的工程精神。

迷你计划在竞争对手上三重罢工,模型弹奏

我知道有很多传统主义者是正确指出的,迷你不再是迷你。但是,今天尝试制作一个迷你,迷你以何时何时努力使其合法。

立法者的需求 - 但更重要的是,消费者 - 意味着今天迷你必须不同。我仍然想要那个酷,魅力和乐趣,但我希望它在一个建造在BMW标准的包装中,我可以进出轻松(狗也可以!)和拥有所有最新技术 - 既奢侈品安全 - 在船上。

迷你一直非常善于听,这就是为什么我本周约翰尼伯恩的独家故事所概述的未来所令人兴奋的原因。三个新的迷你,我估计,只是客户想要的。

宝马还完成了劳斯莱斯的一切伟大工作,拥有最新的,优秀的幽灵,这周抵达而闪闪发光的陈列室。再次,它已经听取了客户,并制作了订购的内容。

这让我成为宝马本身。在这里,图片略微清晰。宝马始终是终极驱动机,它仍然建造了辉煌的汽车,但品牌代表的纯洁似乎已经迟到了。

也许这是模特的扩散,因为对于一些,特别是X汽车,是最终的驾驶机器对所有者无关紧要。许多竞争品牌总是说他们想像宝马一样。现在看起来宝马想要像其他人一样。

了解今年最好的新车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