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Carvana将在线二手车销售带入底特律

2020-06-20 11:46:45来源:

底特律-二手车在线零售商Carvana Co.正在汽车城开店。

Carvana周三表示,它将立即开始在底特律地区出售其7,000多辆汽车的库存。

菲尼克斯公司直接向通过其网站购买的客户提供车辆,目前在32个美国市场开展业务,其中大部分在东部和南部。

Carvana以其独特的自动售货机经销权而闻名,但目前在底特律地区尚无实体店的计划。购买后,在线客户既可以将汽车交付给他们,也可以前往其中一台自动售货机然后开车带回家。

底特律市场的开放是Carvana推动全国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在6月份的监管文件中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37至39个市场中运营,高于2016年初的11个市场。

为了标志着它进入底特律市场,卡瓦娜表示将在星期六在哈特市中心举行一次活动,以允许“居民从经销商那里收回他们的星期六”。该活动将于下午3点开始据新闻稿称,至下午7点,将提供美食,赠品和音乐。

Carvana首席执行官Ernie Garcia在声明中说:“底特律热爱汽车,我们也热爱汽车,因此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社区的一员,并给居民回去的星期六。”“在密歇根州汽车城举行我们的密歇根州首秀和第32个市场发布会感觉不错。”

Carvana于4月27日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并于上个月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了第一份季度收益报告。根据该文件,Carvana在截至3月31日的季度中亏损3840万美元,该公司将亏损归咎于与扩张相关的成本。

自发布收益报告以来,Carvana的股价上涨了一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