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优步现已成为五星级保险箱–有点

2020-06-24 09:47:00来源:

从今天(10月1日)开始,每辆新的Uber车辆都必须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

最初是在4月宣布的,这家乘车共享巨头的新政策旨在确保其所有车队在2021年10月之前获得最高五星级的ANCAP评级或同等水平。

但是,这意味着当前使用不具有五星级安全评级的车辆的Uber驾驶员有两年的升级时间。

这也意味着,许多Uber车辆在2017年底之前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当时更严格的计分制度使汽车几乎不可能在没有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获得最高评级。 ),实际上不如带有2018或2019年“日期戳”的安全。

更重要的是,Uber还编制了一份免除新五星级规定的车辆清单,其中包括信誉良好的豪华车以及未经碰撞测试但可以证明其安全能力的豪华车。

清单包括奥迪A7和A8,宝马7系,一系列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ES / GS / LS / LX / RX,特斯拉Model X和大众途锐等车型。

当前,所有UberX车辆必须小于10年,而Uber Black,Lux和SUV车辆必须小于7年,Uber Premium车辆必须小于6年。

优步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其司机记录的主要旅行已经使用五星级ANCAP评级的车辆进行,这些车辆还必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具有第三方保险,并且每年都要接受州法规的重新检查” 。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优步(Uber)的五星级要求已承诺在2023年之前在墨尔本提供飞行出租车,这应该成为乘车,汽车和出租车行业其他公司的基准。

他说:“五星级安全性现在已成为购车者的预期标准,每当我们将汽车用作出行服务时,我们都应该期望达到同样的高标准。”

乘车共享服务是一种现代便利。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他们旅行的主要方式,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他们的工作场所,因此为每个人提供面部环境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