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lexus ls

2021-10-22 08:12:00来源:
26

雷克萨斯在英国推出了第五代LS轿车的整容版本。它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78,900英镑开始 - 而雷克萨斯希望它应用的技术和性能调整已经足以让LS与下一代梅赛德斯S级竞争对手。

买家有三个修剪级别的选择 - 一个基础模型,一个中间F-Sport Variant和旗舰Takumi模型。标准设备包括自动LED前灯,20英寸合金轮,12扬声器先锋立体声系统和一对可电动,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

新的2022 BMW 7系列与电动动力制作

LS F Sport价格为86,600英镑,增加了一系列“运动”调整,包括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独特的20英寸合金,空气悬架系统和运动座椅。技术也有一个加热的后排座椅,电动靴盖和23扬声器标记Levinson音响系统的升压。

最后,旗舰lexus ls takumi可以是您的105,365英镑。对于金钱,您可以获得所有上述设备,以及全轮驱动,更全面的安全设备套件,数字后视镜,后遮阳伞和一对22路电动调节和按摩后排座椅。

雷克萨斯还提供了一些在这三种规格之上的一些选项包。Premium Pack可以添加到基础型号以额外的7,700英镑,用四区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后座,绒面革屋顶衬里,自动靴盖和与F-相同的立体声,改善Saloon的规格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