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2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t车型保持经典的轿跑车车顶线条

2020-04-29 17:45:30来源:

2012 911 Carrera Cabriolet采用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创新铝钢结构。全新敞篷车顶盖的添加巧妙地保留了时尚的911外形。轻巧的设计包括大量使用铝,镁和高级高强度钢,确保了更轻的质量和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仍然提供了由于重量减轻而带来的改善的行驶动态。与911轿跑车一样,新款保时捷敞篷车型比该系列中的先前车型轻得多。

新款911 Carrera Cabriolet可以在非常可观的4.4秒内从0-60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77 mph。同时,911的大哥哥911 Carrera S Cabriolet可以在喘息的4.1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达到了187 mph的极速轨道。

两种新敞篷跑车都使用与匹配轿跑车相同的发动机。后置发动机911 Carrera Speedster采用3.4升平角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50马力的直接燃油喷射(DFI),与标准的七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匹配。露天Carrera S配备了3.8升四缸六缸DFI发动机,功率为400 hp。两种车型在“新欧洲行驶周期”中的油耗均不到10 L / 100 km。环境保护署(EPA)的数字将在展厅日期之前提供。

911 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采用相同的更长的轴距,更宽的前轮距和新功能,据报道,这些新型敞篷跑车具有运动性的驾驶特性,并具有更高的精度,敏捷性和效率。

911 Carrera Cabriolet的起价为$ 97,300,2012年春季发售,而911 Carrera S Cabriolet的起价为$ 1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