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开发中的自增压引擎

2021-12-11 16:12:06来源:

一款新的英式设计和工程的单缸发动机具有“自我提升”的能力,无需任何外部强制诱导,提高性能和减少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

400CC发动机是奥克特克的保罗安德鲁斯的工作,他认为它有能力在各种应用和部门中生产“数百万美元”,其潜力在汽车领域的目前的形式可能以简单,低成本,轻量级的范围 - 扩展电动汽车代替发电机。

根据Andrews的说法,发动机潜在应用程序如此之宽的原因,是因为它使用了常规部件和无异域材料或密封过程。

现在它的工作方式仍然是机密,但安德鲁斯暗示“自增压”来自发动机内的气体以不同的方式流动和反应,模仿强制诱导,并通过其新的燃烧来允许发动机的自由呼吸建筑学。

甚至在发动机内的组件经过优化之前,板凳测试也显示出20%的强大,并且在该单位基于山田柴油发动机上更加强大,更经济。通过进一步优化零件,可以实现进一步的10%的改善,相信安德鲁斯。

根据安德鲁斯的说法,它目前在丙烷气体上运行,但是是非常“燃料耐受性”,并且可以在包括汽油,柴油,生物乙醇和生物甲烷的各种燃料上运行。

该技术目前的小型一缸单元存在,但可以适用于多缸应用。

“在这种简单的形式中,它可以用作范围扩展器,以产生小,低成本的轻质电动车辆的电力,”安德鲁斯说。“由于其组件,它比大多数新颖的发动机更接近市场。不需要异国情调密封和材料,可以使用现有的成分构建任何现有的生产线。“

其他潜在的应用Andrews为发动机看到发电机能够为第三世界村庄发电,为小型飞机提供电力,为污染城市提供出租车的动力,为包括Tuk的车辆提供便宜,高效的动力总成。塔克。

安德鲁斯表示,在开发发动机方面仍然有“很多”,但他正在寻找“商业机会”,他的首选选择与英国制造商合作,开发出多个版本的动力装置。

该技术是今天在Gaydon的Niche车辆研讨会上呈现的额度范围扩展车辆之一,该事件由利基车辆网络组织,这是一种技术战略板支持的集团,支持英国的利基车辆和部件供应商。

电动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供应商Aeristech已经显示出一个紧凑的增压器,可以为Mahle开发的范围 - 扩展发动机(从30kW到50kW)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功率提升,以允许动力传动电动车辆。

其他新的范围扩展技术来自高级创新工程(AIE),该工程(AIE)开发出一个排气扩展器单元,为禁用Wankel发动机的排放量提供30%的功率增益和20%,以便在没有添加的范围内使用整体上发动机的大小和重量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