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021-12-11 12:12:03来源:

新的福特融合混合动力车研究车已在美国揭幕为福特试验自动驾驶技术的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与密歇根大学合作,开发未来的自动化驾驶和驾驶员援助技术。蓝色椭圆形表示该项目是其“移动性蓝图”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开发2025年及以后的汽车的新技术。

此举建议福特认为2025是自动车辆的现实目标。梅赛德斯 - 奔驰和日产均旨在在2020年之前销售自主车,而沃尔沃已经推动了瑞典的大型自动车辆测试。

融合混合试验车辆构建了从福特驾驶模拟器收集的数据,这是测试驱动程序,以了解人类和机器输入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共同努力。该车配有激光雷达(光检测和测距)系统,该系统扫描了每秒250万次的道路。

福特说,它已经在努力警告司机到交通拥堵和事故的新技术,以及用于停车的半自主功能,在缓慢移动的交通中驾驶。该公司计划在中期为其汽车添加一些自动驾驶仪功能,同时还要在进一步前进。

“[车辆]将互相沟通和周围的世界,”读了公司的一份声明“并成为完全综合运输生态系统的一个元素。作为新的商业模式的发展,个人车辆所有权将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