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训练日:Alonso设置最快的LE MANS-TEST时间

2022-07-08 11:12:09来源:

Fernando Alonso在丰田的一些朋友们在法国乡村周围花了他的周日下午。并由“法国乡村”我们的意思是勒芒。通过“Pottering”,我们的意思是在WEC官方的“考试日”会议上设定最快的时间。

此外,它是Alonso首次经验在现实生活中的LE MANS赛道,仅在模拟器中才能完成。在他的丰田TS050混合动力车中,他设法钟为300万次的时间。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美好的一天,这是两周内为大竞争做好准备的好方法,”他在会议结束后说道。“汽车从一开始就完美无缺。”

事实证明他宁愿喜欢勒芒。“这个电路很精彩,特别是对于这种类型的汽车。它甚至比水疗中心更好,这让我想起了f1。这辆车绝对专为Le Mans Circuit设计。“

在其他地方,时间表的进一步下降是Jenson按钮的名字另一个LMP1新秀。Alonso的前迈凯轮F1队友也将参加今年的Le Mans,并设法将测试日的第五次最快的时间进行举办。

“这些汽车可以变成速度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按钮说。“你真的需要对你的车有信心。问题是有相当大的流量,很难在某些角落里捕获。

“我很想做更多的圈子,”他补充道。“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前进,因为我们仍然有一些改善。”

时钟正在滴答:勒芒只是两周之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