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沃尔沃S60是可预测的,但很好

2022-07-07 15:12:07来源:

沃尔沃正在滚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卷起看起来仍然依据这一点 - 新的S60。这是一辆第一款第一件事。第一个在美国建造的沃尔沃,在Charleston,南卡罗来纳州的公司工厂,第一个不提供柴油发动机提供的沃尔沃。

有四个版本,所有这些都使用相同的2.0升,四缸汽油和八速自动。在T5,它的涡轮增压,仅送到前轮的247bhp。T6为额外的60BHP和全轮驱动增加了增压。它在5.6秒内设定0-60mph,比T5更快0.9秒。然后有插件。T8和T8'Polestar工程师'。它们两者都将2.0升发动机与10.8kWh电池和后轴上的电子电动机,在常规T8组合输出中提供30英里的EV范围为385bhp。发动机升级意味着Polestar在4.7秒内提供399bhp和0-62mph,而普通T8中的4.9。Polestar还获得了不同的轮子,制动器和运动悬架。

老板声称它是“最令人兴奋的沃尔沃汽车之一[他们已经制作过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和“真正的驾驶汽车”将被彻底测试。你不担心......

基于与XC90,XC60,V90等相同的“SPA”架构,S60自然地获取所有沃尔沃的安全和半自动套件,包括能够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的“Autobrake”技术和试验辅助,有助于转向,制动和加速在高达80英里/小时的标记道路上。在里面,您可以获得与沃尔沃的其他汽车相同的肖像触摸屏。

价格尚未宣布,但我们被告知S60将通过品牌的护理由沃尔沃订阅服务提供,客户支付包括保险,维护和脱节的平面月费。

想要其中一个而不是BMW 3系列,或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