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Hennessey:'300MPH是F5开始的地方'

2022-07-08 12:12:10来源:

这是世界上越来越小的话。在我们的小世界中,它也越来越快。令人难以置信的重点。对于John Hennessey不仅计划用他的毒液F5打破300英里小屏障,他也想进一步走。

在我们谈到之前,我们必须考虑当前经济型高级制造商作物背后的历史,以便在越来越多的数字中争夺它。“Koenigsegg的奔跑巨大,”约翰告诉顶级装备,谈到去年的agera rs rs的277英里照片。

“我相信他们也不坐在桂冠上。事实是,当我们在2014年我们的毒液GT黯然失色的布加蒂时,我们已经持续了四年来举行纪录,我们可能会走出去,更快地走了一会儿。

“但我们不想竞争自己,所以当Koenigsegg这样做时,它会再次与之相关,”他补充道。

现在,Hennessey回来了,1,600bhp毒液F5。而目标不是300英里/小时。“正如我们所能的那样快速,”他告诉我们。“300MPH是那种基线 - 这就是我们想开始的地方。然而,最终,轮胎和我们运行F5的地方是限制因素。“

他指出,他如何在德克萨斯州的最高速度运行 - 亨西西的家 - 并表示他已经表达了国家的帮助,以帮助他的跑步,这应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发生。

“我们将在2019年开始测试原型,并在明年结束时,我们想出去开始运行一些严重的速度,”他说。他也有一个严肃的套件来玩。

因为虽然他确认毒液F5的双涡轮增压率为“超过1,600bhp”,但他已经测试了偶尔水平的东西。“一旦我们明年进行测试,我们将揭示最终的马力P,以确定我们需要突破300英里每股300英里的力量。

“我们实际上测试了超过2,000bhp的发动机,”他说。“我们是否计划向客户提供该电力水平?不,但我们会尽可能多地提供3 00英里/小时。“

目前,他已售出24辆专用于生产的24辆汽车(为美国保留的10个,共有5个,而国际市场保留5分)。建立一个大约六到九个月。每辆车都将采用定制的单胶质碳浴缸,前碳系碰撞结构,后铝制空间帧,怪物7.6升双涡轮架,拨滤板齿轮箱和后轮驱动。你的约1.6万美元。

“我认为这是koenigsegg所做的,”约翰告诉我们。“那竞争推动我们所有人想要更快地走。”

小世界。大速度。为明年为所有高级战争的母亲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