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相信它与否,Lego Bugatti Chiron移动

2022-07-08 18:12:10来源:

Andy Wallace在迈凯轮F1中着名地设置了世界速度记录。1998年3月31日,他将自己绑进了三座V12引擎的超级,将方向盘直接设置为VW的EBRA-Poshien电路,并铺板。

他管理了240.1千万小时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得分高速世界纪录。虽然P今天已经被Bugatti,Hennessey和Koenigseg的喜欢黯然失色,但它仍然是由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汽车最快的最高速度。

据安迪称,可怕的运行也是如此。“这辆车只有626bbp,”他告诉topgear.com,“所以它有低阻力,低矮的拖累......真的开始徘徊。当你观看视频时,你真的没有看到很多,但如果汽车在200mph +上徘徊,那就非常可怕。

“延伸有很多树木。如果有什么问题,你遇到了麻烦,“他补充道。

他讲述这个故事的原因是因为他现在正在开车在EBRA-Ploseien的速度较慢。而且较少的可怕。他正在推动一个全尺寸的,可移动的乐高Bugatti Chiron。是的,那一个。拥有超过一百万块砖,近3000杆电源函数电机和5.2BHP的砖块。

“老实说,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花了很多时间搞砸了乐高。然后听到当你年纪大了时,你会驾驶一个全尺寸的乐高车,你认为'是的,无论如何'。当他们第一次与我联系到驾驶它时,我的回答是'DUH,是的。“

那么驾驶一次性非胶合的乐高技术超级型呢?

“坐在乐高砖上,用你的脚向上升高并不是很舒服,”他笑声告诉TG。“虽然它没有分开和摇晃。电动机实际上非常顺利。

“这是正常的。”

它能够理解最高速度为18mph ......虽然他们还没有达到那个p。掌舵乐高的YouTube页面,在动作(外部网站)中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