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ORD Mustang Bullitt成本近50万英镑

2022-07-08 18:12:03来源:

£47,145很多钱?因为这就是福特对野马斗牛津机的收费,在英国刚刚出售。传统上野马不是很多钱......

请记住,这是野马,为牛津机50周年致敬。它获得了一个高5.0升V8,具有453BPP(由于改进的进气歧管,超过标准超过标准。仍然少于美国规格的汽车的480。GRRRR),特殊的暗高地绿色涂料,黑色和一些徽章的19英寸合金,提醒您到底是你所买的。

内部有一对皮革修剪的再循环,1,000瓦的B&O播放立体声和8球齿轮。齿轮箱本身是一个六速手动,具有REV匹配,制动器具有红色卡尺的刹车。“重型”前弹簧的形式起伏的悬架和更大的后摇杆绕过变化。

那些修改和好莱坞连接真的让这个野马价值近50万英镑?当我们驱动一个时,我们会告诉你。与此同时,让我们知道您在评论中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