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未来的混合动力现代汽车将采用世界首创的变速箱技术以提高效率

2020-05-11 18:45:38来源:

现代汽车集团开发了一种新的换档技术,旨在优化效率并改善驾驶乐趣。

主动换档控制系统是一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可以通过每秒监测500次换档来提高效率,从而缩短换档时间。

控制功能还可以照顾电动机,以使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速度保持一致,这可以使换档时间减少30%。

这将通过改善驾驶体验而使驾驶员受益,但更重要的是,减少燃油消耗以使混合动力汽车的运行成本更低。

虽然尚不清楚何时将该技术应用于韩国制造商的车型,但该组织只是将“受益于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

随着现代汽车最近展示了翻新的IONIQ混合动力车和新的Kona混合动力车,这些车型不太可能从这些变化中受益。相反,它有望成为可以利用这项新技术的下一代混合动力车型。

查看可用的现代优惠

现代和起亚均出售多种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小型跨界车,轿车和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