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来自Goldeneye的阿斯顿DB5可能是你的!*

2022-07-09 08:12:12来源:

如果您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目的ASTON Martin DB5 - 即挖掘了由摩尔科山上的山丘上的荒谬的虚构小人驱动的法拉利F355,在,UM,1995年 - 然后你幸运了!

因为这是1995年Pierce Brosnan的詹姆斯邦德驱动的Aston Martin DB5,这是1995年的詹姆斯邦德的相当良好的Goldeneye。

它正在为Bonhams的Goodwood销售拍卖 - 因为当然 - 从展出的生活中获益。它在全国运动博物馆和议案展中的债券上享受了时间。

它在你想要的规格中,自然。它建于1965年,它获得4.0升直六,282bhp,银色油漆和黑色皮革。更重要的是,上面的图片还清楚地显示了拿着香槟酒瓶和长笛的容器,就像电影一样。当然,你可以用臭虫填充它。或乳蛋糕奶油。选择是无限的。

由于其实际的债券来源,这个DB5将成为昂贵的购买:当7月份在古德伍德速度的速度上拍卖时,Bonhams估计在1.2米和1.6米之间。这使它非常昂贵。

所以基本上,半个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