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一张官方照片:新的Pininfarina PF0 Hyper

2022-07-09 08:12:03来源:

这是Automobili Pininfarina新电动超级官方形象的第一张官方形象,称为PF0。

该车本身在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展中展出私人预览。我们被告知私人查看在“压倒性反应”中得出的私人观看,以便该团队试图生产的东西。

解释这款汽车后方的新形象,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设计导演Luca Borgogno说:“与过去的Pininfarina汽车一样,PF0必须在新兴部门脱颖而出。

“您可以看到在PF0后视图处理中的影响,其中汽车的性能潜力在功能上由戏剧性的翅膀定义。”

这将是一些表现。PF0承诺,能够在不到两秒钟内从0-62mph拍摄的全电动驱动器,在不到2秒,186mph的小于12,距离250mph的顶部速度。

范围?它正在预计超过300英里,每一个都预计每次花费1.7米。AP的2020年,AP的Cambiano设施将建造不超过150辆汽车。

“我们有一些伟大的反馈,他们拥有众多Pininfarina风格的超级跑车,”AP的BOSS Michael Perschke关于私人观看。“我们知道我们在正确的赛道上,我们现在将返回欧洲,以便为我们提供世界上最美丽,创新和罕见的高速公路的目的。”

最终的设计和姓名将在明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在我们看到什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