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系车型终身质保 捷途底气何来?

2021-03-01 18:16:24来源:盖世汽车

在奇瑞捷途的品牌理念中,“以用户为中心”是基石。

作为自主品牌最早的领头羊,奇瑞率先坚持正向研发,以技术见长,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核心技术方面都颇有建树,被誉为“技术奇瑞”。

而依托奇瑞集团24年的整车制造和研发经验,隶属于奇瑞集团的捷途,自然也共享了其强大的研发试验能力,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品质拥有可靠的保障。

3月1日,奇瑞捷途正式宣布从即日起,购买捷途全系的任何车型,均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的福利。与此同时,在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已购车老用户,也可享受“免费升级整车终身质保”。

SUV,捷途,汽车销量

奇瑞捷途敢于向用户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也离不开其“技术奇瑞”的优质基因。

捷途承袭了奇瑞集团180万公里耐久试验、986个专属件验证、147家供应商过程验证、530项检测标准、77万公里可靠性路试验证等五大质量管理模块,建立了近乎苛刻的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为捷途产品的品质把好最后一道关。

奇瑞捷途自诞生以来,坚持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用户为中心,以满足用户需求升级为初心,为客户做加法的“V”字型正向研发,将用户痛点和需求纳入产品开发的核心环节,作为产品升级的关键。

早在2018年,奇瑞捷途就推出了“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2020年疫情期间推出免费升级“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同年推出“发动机终身质保”等等。

SUV,捷途,汽车销量

在奇瑞捷途的品牌理念中,“以用户为中心”是基石,三年来也一直以此为基准进行品牌建设,最突出的表现在于产品迎合用户需求。通过短短三年多时间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口碑不断提升。

捷途X70在2019年成为自主品牌SUV中的一匹黑马,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8204辆。捷途X70 PLUS自2020年10月18日上市以来,首月订单超过2万辆。中大型SUV全新一代捷途X90也迭代升级,成功登顶中国品牌中大型SUV销量第一。

自成立以来,奇瑞捷途便一直身处高压的市场竞争中,汽车产业的变革、终端走势的低迷、两极分化的加剧等等的因素都不断冲击着整个SUV市场。但是,捷途的表现却出人意料。截止2月份,在不足3年的时间内,捷途品牌完成了超过30万辆的销量。

SUV,捷途,汽车销量

与用户交朋友,也是奇瑞捷途能够在纷繁复杂的汽车市场中营造自身鲜明特色。在30万用户中有超过10%的用户参与了产品研发,是用户参与产品改进人数第一的中国SUV品牌,与此同时转介绍率已经从10%上升到了30%左右,位居中国品牌第一。

数据显示,奇瑞捷途是中国SUV品牌中第一个仅用28个月达30万+销量的品牌,创造了中国SUV品牌销量新速度。从0到30万+辆,这代表市场与消费者对奇瑞捷途的认可,也让奇瑞捷途在细分市场领导地位的进一步强化。

如今的奇瑞捷途已经走过了第三年,三年来捷途发挥奇瑞小草房的自主创业精神,在这三年之中一步步成长,“旅行+”的战略定位初显成效,成为奇瑞控股集团汽车板块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