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狂奔下来!GTI

2020-06-22 17:46:40来源:

大众最小的汽车终于赢得了感叹号吗?

当up!不再在澳大利亚销售时,up!将成为大众最小的掀背车!GTI在本月的Worthesee湖GTI节上揭晓。

高尔夫GTI可能要低两个级别,但要向上!GTI的规格惊人地接近了最初的1976 MkI Golf GTI。

尽管运行的是基础版up的增强版!三缸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up!与最初的高尔夫GTI相比,GTI实际上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和更高的速度,后者在当时引起了舱口盖革命。

它将于明年初在欧洲发售时,就可以了!GTI将提供85kW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所有这些设计旨在将小舱口在8.8秒内推至100km / h,并达到197km / h的最高速度。

它承诺比经典的高尔夫GTI MkI更灵活,并且直线速度更快,其峰值扭矩达到2000rpm至3500rpm,与原始GTI的非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140Nm相去甚远在5000rpm下

它的功率也以5000rpm达到峰值,然后保持到5500rpm,并且还使用直接燃油喷射将250 bar的燃油压力推入喷射器。

起来!GTI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与Golf和Polo GTI一样,仍为前轮驱动。

为了在大多数城市环境中生活时保持GTI声音,它已装有声音执行器,以使其在驾驶室中发出喧闹的声音,同时对车外人员保持文明。

在不到一吨的情况下,三门上了!大众汽车表示,由于安全和排放设备的原因,GTI将比原始的高尔夫GTI(860千克)重137千克,这主要归功于它包括一个新的汽油颗粒过滤器。

它也很容易被识别为GTI,其蜂窝状散热器格栅上有一条红色条纹,一个前分离器和后翼,17英寸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以及一个比捐助者低15毫米的车身!孵化。

像两个较大的GTI车型一样,有标志性的格子座椅,以及空调,USB连接器,六扬声器音响系统,皮革覆盖的手刹杆和环境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