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更多动力选择 红旗H5氢燃料电池版车型

2021-03-11 08:30:02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红旗H5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红旗H5的设计,只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红旗H5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造型的中网中间镶嵌有红色的LED灯,以致敬红旗标志性的“立体红旗”。新车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也颇为复杂,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

image002.jpg

车尾来看,新车后备厢延伸出了一个小扰流板的造型,三角型的尾灯搭配尾部中央的“红旗”二字,显得高档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动力方面,红旗H5氢燃料电池汽车采用的是氢燃料,该车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