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C-6怎么样?智能运动高颜值的它,谁能不爱?

2021-05-09 12:30:01来源:网络

如今,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和以往有着明显的区别,不少车企都在推出更智能、更年轻、更实惠的代步车型。其中,新宝骏RC-6作为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那么,今天就来说一下新宝骏RC-6到底好在哪些方面。

一、颜值在线,年轻运动

新宝骏RC-6之所以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首先就是它拥有超高的颜值。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轿车,整车设计运动感十足,掀背设计也让其拥有轿跑气质,气质出众。新宝骏RC-6的前脸采用六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辅,搭配不规则的星空点状装饰,整体有用突出视觉冲击感。

同时,车身侧面是的掀背轿车设计,黄金分割点居于最高点,溜背车身十分的运动,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新宝骏RC-6的长度为4925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级轿车。此外,凭借着自身拥有198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也优于同级其他车型。

二、全擎在线,无智能,不轿车

除了运动时尚的外表,新宝骏拥有的智能化配置的“芯”,也是它的魅力所在。新宝骏RC-6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和色彩极佳,信息量丰富可切换主题,中控大屏,搭载新宝骏的车联网系统,操作简单,流畅度好,并且配备智能语言交互功能,逻辑清晰,识别速度快,还支持机投屏发送微信的功能,特别适合年轻人的日常需求,做到手机与汽车的智能互联。

在安全方面,新宝骏RC-6可360度全景影像成像清晰,搭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操作简单又实用,长按就能启动该功能,可模拟多种复杂行车场景,指导驾驶者轻松驾驶,减少烦恼和路怒,为乘驾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三、质感内饰、环抱设计,科技感和高级感并存

在内饰方面,新宝骏RC-6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座椅用料有质感拼接很丰富,风格运动,仪表和中控是贯穿式联屏,科技感爆棚。内饰主体颜色是偏冷色的灰色,搭配橙红色的装饰条,视觉感高级又有品位,无论是纹理还是装饰都做得很用心。

新宝骏RC-6的内部空间表现也很好,身高180cm的人,在第二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头部空间有两指,掀背设计的后备箱空间很大,设计平整储物能力强,后排座椅可放到,还能进一步增大。

四、涡轮引擎+CVT变速、金动力组合

新宝骏RC-6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消费者可按照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

以1.5T+CVT动力配置为例,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动力不俗而且驾驶感平顺,中后段加速不错,家庭的需求足够用了。

新宝骏RC-6,可以说是打破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固有的印象,凭借自身亮眼外观、质感内饰、黄金动力等诸多方面,逐渐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结合其官方售价,新宝骏RC-6确实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