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走街串巷神器,真靠谱吗?

2021-05-19 08:30:03来源:网络

在等待了一个多月后我的爱车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终于到手了,因为上班的地方有点远老妈一直催我要买车,总算选定提车了,开心!之前也看了几款别的代步车,但是说实话限号的燃油车的确不方便。就看准了电动车,选来选去又可靠安全,质量又有保障的还是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比较靠谱。能上牌不说,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颜值也是高回头率的治愈色系,我一眼就看上了。提车半个多月了,闲来和大家来分享下用它的感受和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质量。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颜值的确秒杀同级别对手,独一份的清新、耐看。牛油果绿色沉稳不失时尚的气质,质感也很给力。一看就不是那种老头乐的样子货,质感很好。这也是我最终选宏光MINIEV马卡龙的一个重要原因,毕竟是五菱出品,外型设计实力就很强。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车身结构安全设计也比较靠谱,前保险杠有上下防撞钢梁设计,双层会缓解碰撞的冲击力,安全性也会更出色。老妈之所以同意我选宏光MINIEV马卡龙也是因为看这方面做得比较靠谱。

内饰这一块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做得相当年轻时尚,有和车身颜色搭配的内饰配色装饰,一体感很强。而且它还搭配了双幅方向盘,年轻动感,手感也不错。而且方向盘也加入了气囊,安全保障更值得信赖。中控部分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空调出风口是贯穿的设计,这样视觉感受更宽敞大气,也有几分未来科技感。

车尾部分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把尾灯直接组成贯穿式设计,一体感很棒。前后的大灯都是LED光源,特别上档次,晚上开车也更安全可靠。双色车身的设计对我来说是个惊喜,实车比图片更耐看精致,开出街回头率超高。车尾部分集中了充电口,这样充电使用也更加方便。另外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车门也是一体冲压工艺而成,强度比焊接车门要很很多,老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在内部配置部分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表现相当给力,倒车影像安全气囊一个不少,上坡辅助和蓝牙、车机联网也都是一应俱全的。对于一台3、4万的车,这些配置也是12分的诚意了。走街串巷买好吃的都很方便,带着老妈逛一圈菜市场也很轻松。也许这才是老妈同意我买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重要原因吧!

续航上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充电能跑170公里,我一周基本上充一次电就够了。还是很省钱的。开着出门能装很多东西,颜值也很高,配置还那么丰富,我对宏光MINIEV马卡龙非常满意。而且和那些没法上牌的老头乐不一样我的宏光MINIEV马卡龙是绝对安全靠谱的机动车,还不用担心限号问题,在车流中也可以自由穿梭。出身五菱家族,我对这台车的品质和质量也十分信任,以后出门就带它了!大家觉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