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东芝推出用于汽车音频的四通道电流折返功率放大器IC

2020-07-22 08:52:46来源:

东芝欧洲电子公司推出了一种用于汽车音频应用的新型每通道49W功率放大器IC。4通道TCB501HQ提供高输出功率和低失真,并检测输出失调电压。

与高端高保真音频系统类似,该IC集成了电流反馈系统。这样可以防止宽带宽处的声音质量下降,从而改善声音的一致性和聆听体验。

声音再现期间的常规偏移检测特别难以管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CB501HQ集成了新开发的全时偏移检测电路。即使在声音再现期间,它也可以检测由输入电容器和其他来源的泄漏引起的输出DC偏移电压。其他嵌入式保护电路包括热保护,过压保护,输出至VCC,输出至GND,输出至输出保护以及短路检测功能。

TCB501HQ采用HZIP25-P-1.00F封装,还具有内置的静音和待机功能,高端开关驱动器和6V工作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