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上升价值创造经典汽车保险问题

2021-06-17 11:00:16来源:

据英国保险公司协会(BIBA)称,经典汽车的上升危险地离开所有者危险地危险。

历史悠久的汽车集团的分析表明,一些经典汽车的价值大幅上升,但业主没有更新他们的保险。这意味着如果他们需要做出索赔,他们只会收到一小部分汽车的真正成本。

问题不仅仅限于“蓝筹股”的经典,如法拉利或捷豹,也是如此,具有更加卑微的模型,如福特的护送也在价值上升。

最好的经典汽车作为投资购买

Adrian Flux保险服务 - 英国最大的专家经典汽车经纪人之一 - 为其所有政策持有人写了关于封面不足的问题。它发现其书籍上的一些经典汽车几乎翻了一番,因为政策开始。

来自萨里的一位所有者达伦坎贝尔近20年前在近20年前购买了他的经典1970年的保时捷911。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经投保了45,000英镑,但现在价格超过80,000英镑。达伦说:“如果你只要我拥有它,那就很容易把你的眼睛从球上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