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a和Hyundai之间有什么区别?

2021-07-05 17:12:00来源:

Albert Biermann,前BMW M Engineering Boss现在抬起Kia和Hyundai的车辆测试和高性能发展,揭示了他计划如何区分Kia和现代模型的感觉。“Kia是运动型和年轻的,但仍然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和NVH水平,但仍然有趣的驾驶,”Biermann说。“Kia GT模型将有点集中,但赛道不是他们的业务。Kia品牌可以用GT线和GT非常真实 - 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合适。“悦达斯将采取略有不同的方法,因为Biermann解释说:“现代,有点成熟,奢华,更多地关注造型和优雅,也许有点专注于NVH并乘坐舒适。

“所以现代有充分的理由让众议品牌称为N,以满足客户的性能和乐趣到开车区。N汽车显然是高性能汽车用于赛道驾驶,在不同的水平到运动型Kias。“来自WRC的一些学习我们将尝试在N辆上使用。但我并不一定在马力或零到60上速度速度高,这一切都是关于精确的,有趣的是开车和享受在赛道上出来。“重量轻,议程上,但这取决于什么细分。但我们希望每天都可以经济实惠和可用的汽车,但仍然能够在赛道日玩得开心。“Bieramann还透露,在更高的水平上可能存在高性能,但是N辆汽车最初将基于现有的生产模型,重点是有利能力。他还告诉我们,在未来五年内,他在N个子品牌下可能存在“少数模型”。

在这里获取2015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更多顶级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