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陆地巡洋舰v8在英国停放

2021-07-05 15:12:02来源:

经过七年的销售后,在丰田发布的新闻稿之后,丰田陆地巡洋舰v8不再将在英国销售。

V8最初于2008年推出,作为陆地巡洋舰亚马逊的替代品,并以4.4升V8而不是亚马逊发现的4.2。它在650nm处产生比其前身更高的扭矩,为越野和越野性能提供了50%。

土地巡洋舰v8以65,715英镑的价格为65,715英镑,使其与BMW X5柴油和范围流浪者运动TDV6相反,但它无法竞争激烈,以驱动和更好的配备竞争对手,导致销售不佳。

丰田从英国阵容中删除V8意味着英国买家不会收到最近为美国市场推出的土地巡洋舰V8的更新版本。新型模型接收了一个更新的前保险杠,格栅和前灯,以及新的后保险杠和新的合金轮。新发动机也在Bonnet中找到5.7升V8的阀罩,381bhp。

虽然在英国市场出来的v8鞠躬,但也在日本推出了一个更新的土地巡洋舰。被称为陆地巡洋舰200,它是丰田的第一辆车,旨在具有丰田安全义P包,包括自动制动系统,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出发警报和自动高光束前灯。目前没有计划将这种模式带到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