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IX35燃料电池汽车在英国售价53万英镑

2021-07-10 18:12:00来源:
6

在去年年底举办其旗帜后,现代已确认世界上第一批批量生产的氢铁,IX35燃料电池将以53,105英镑的私人买家零售。

它可以从现代经销商订购,该标题价格包含大量15,000英镑的政府激励,被称为杂志,旨在看到110辆部署在欧洲道路上的氢气动力车辆。

•最经济的汽车

另外三个加油站将在伦敦推出作为杂志项目的一部分,使公众可达的总体到五个。去年,英国政府还宣布全国范围内的氢灌装电站额外资金额外资金,这是现代声称将增加消费者对替代燃料的信心。

6

尽管欧盟,但欧盟将其官方目标报告到2020年增加的氢灌装车站,这一举措不会阻止英国以其对资金增加来压力。

第一个为IX35燃料电池的舰队客户包括伦敦,ITM电力,空气产品和约翰逊Matthey,伦敦化工和贵金属公司的运输。

英国交付不是我们看到燃料电池SUV的第一个。例子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的道路上,其中11个是欧洲。

当Hyundai也表示希望在2015年制作10,000个例子,这一代IX35燃料电池于2012年推出了2012年的公共方式。那个P显然有点乐观,但很清楚该公司正在进行一定进步。

2014年十大绿色汽车

声称,IX35燃料电池能够在加油之前在一整套氢气中管理高达350英里。该公司声称它提供了类似的驾驶体验,以“由内燃机驱动的IX35”。这意味着0-62mph时间为12.5秒,最高速度为100英里/小时。

你认为氢气最终可以成为英国可行的替代燃料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