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Skoda Kodiaq Scout SUV完全越野

2020-05-10 17:47:06来源:

斯柯达已经通过增加新的Kodiaq Scout扩展了Kodiaq系列,这是家庭SUV更加坚固耐用的替代产品。

与明锐侦察车一样,其他带有童军标志的斯柯达车也一样,科迪亚克(Kodiaq)版本具有坚固的车身外罩,更大的离地间隙和全轮驱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其功能,Kodiaq Scout拥有增强的车身底部以保护发动机,刹车和燃油管路,以及可选的越野模式以应对低抓地力的表面。

可以指定可选的DCC减震器,同时对汽车上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以允许一定程度的打滑,以使汽车从泥泞的车辙中吸出。

基于SE内饰,Kodiaq Scout获得了标准设备清单,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盘,Alcantara座椅和钢制踏板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

全轮驱动为标配

所有型号还配备了升级的9.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集成的卫星导航,车载Wi-Fi和紧急呼叫功能,可以在发生事故时提供帮助。

最重要的是,该车保留了与标准Kodiaq相同的实用性,并且与标准版一样,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

Kodiaq Scout可以使用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入门级发动机可以使用1.4升148bhp的汽油,还可以使用更大的2.0升178bhp的汽油。

一对2.0升柴油发动机以148bhp或187bhp的功率接近了该范围,所有发动机能够在9.8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达到0-62mph的速度,而功率较小的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最高为53.3mpg。

新款斯柯达科迪亚克侦察兵的价格和完整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在今年3月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时,将会有更多的消息。

查找新款斯柯达Kodiaq SUV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