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W Sharan 2015年竞争对手福特Galaxy,£26,300

2021-07-13 19:12:00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全额价格和规格的纵向夏南MPV。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和Ford Galaxy竞争对手现在将从26,300英镑开始,在目前的模型中增加约1000英镑,英国交付将于10月份开始。

即使是专用的斯卡兰爱好者也会努力在目前的汽车上挑选投放的夏南,因为所列的外部变化是新的LED尾灯。它在皮肤下,事情得到了适当的改变,新的发动机 - 符合欧盟6排放法规 - 效率提高15%。

标题为26,300英镑的价格将您的基础上的“SP规范”汽车与熟悉的148BHP 1.4升TSI Turbo Petrol发动机,该发动机现在管理43.5Mpg(4Mpg改善),生产1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17克/克前)。Tweaked六速DSG Autobox,它现在获得省油的惯例功能,是所有型号的1,405英镑。

汽车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有三个电源输出。114BHP型号以26,970英镑开始,而148BHP单位是额外的735英镑,181BPP单位(仅限于SE规格及以上)是31,360英镑。所有版本都提供56.5MPG和53.3MPg。

入门级汽车将自动碰撞后的制动系统作为标准,以及蓝牙,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三区气候控制。SE-SPEC(£2,185额外)增加了有色后玻璃,镀铬屋顶轨道,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巡航控制,而SE NAV使用新的“指南”和“通知”功能(675英镑)添加SAT-NAV。

旗舰SE-L Trim添加自适应巡航控制,前辅助自动控制和Alcantara室内装潢,以33,360英镑开始。可选的套件包括城市紧急制动和下一代公园辅助,而2015 Sharan是通过“App Connect”的智能手机连接接收Apple的Carplay的VW模型之一。Android Auto(谷歌的竞争对手)和MirrorLink也可供下载和使用,这意味着比以往更大的集成。

是否足以帮助夏兰占据市场上最好的七位座位?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