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在澳大利亚的宏伟计划

2020-07-10 14:53:32来源:

-在这里阅读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近年来,随着新的切诺基和即将到来的叛逆者(Renegade)的到来,吉普车的尺寸有所缩小,但它计划在该系列的另一端做大。

吉普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y)透露,计划已于2018年启动并位于大切诺基之上的“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正在考虑在澳大利亚生产,但前提是该产品是在右手驾驶的情况下生产的-尚待保证。

曼利说:“今天不是靠右路开车。”“我不能肯定地说不是右手驾驶,我也不想说肯定是右手驾驶,但今天不是。我们不是在必须做出最终决定的阶段。

他加了:“毫无疑问,我们正在接近(必须做出决定),但仍有一个窗口。”

曼利说,澳大利亚吉普车的强劲销售正在帮助影响该品牌未来所有车型的决策过程。

2014年,吉普在澳大利亚售出30,408辆新车,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道奇和克莱斯勒的产品销量使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的总销量为41,868。

他说:“我认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表现良好。”“五年前,如果我们总共拥有8000辆汽车,那将是一个胜利。

“去年结束了什么?40万几千(对于澳大利亚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先,这样做是为了帮助所有右手推动市场,因此,从经济角度来看,对我们而言,它对任何未来的投资或商业计划都具有影响。这很重要。”

他说,曼利(Manly)希望大旅行家(Grand Wagoneer)成为该品牌的新标志模特,因此在吉普(Jeep)上向全世界销售,包括右侧驾驶市场,对吉普车至关重要。

他说:“我要告诉你的是,如果出现商业案例,那么我想拥有一个右手…驱动器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但数字必须有意义。”

但是,即使没有为右驾市场签下大旅行家,曼利也透露,七座车型还有第二种选择。

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型号,但很可能是定于2017年末推出的下一代大切诺基。

他说:“我不会针对特定车型,但是肯定会有一个七人座的选择。”“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拥有三排七座汽车。我们拥有相同大小的车辆,其中有些是D [段],有些是E [段],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Grand Wagoneer之外查看三排车。

“我必须非常具体地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在现阶段,没有任何理由不能将其用于澳大利亚。”

大切诺基将在2015年末第二次改头换面,并进行更多机械和外观更改,以使其在全新车型之前保持新鲜。

有兴趣购买吉普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