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驾租车多少钱一天?不同级别车型价格推荐

2021-07-25 16:30:03来源:网络

这几年自驾租车成为了越来越热的潮流,关于租车的价格也成为了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那么不同的车辆自驾租车都多少钱一天呢?小编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介绍。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级别价格其实都不太一样。所以我们找一个参考的标准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大概的区间。在目前主流的市场上,各个APP都有自己的一些特点,其中凹凸租车的车型品牌作为丰富,所以暂时先以这个平台的价格作为一个基准,大家在实际用车的过程中也可以做一个对比和参考。

目前,类似朗逸之类的A级车价格在80-150元左右,入门的K2会便宜一些,像思域、朗逸就会贵那么一些。往上的帕萨特、雅阁、凯美瑞基本上在200-250元左右一天,宝马3系、奥迪A4L在300-500元/天,不同的版本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区别。奔驰E、奥迪A6L在600-800元之间,奔驰S级、保时捷Panamera则在1200元以上。这些轿车价格是基本的一个价格,在凹凸租车上也会找到一些特别便宜的车型,例如160元的老宝马3系等等,就要看大家自己的发挥了。除了传统的轿车,SUV的价格也是类似的区间,例如途观、CRV也在200-250元左右。

当然,自驾很多时候也是带家人一起出去的,所以GL8一直都是大家的心头好。但GL8的年份和版本差距甚远,所以200多的到500多的都是有的,就看大家的实际需求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我们传统的认知车辆,其实现在像凹凸租车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新兴平台上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例如福特野马、保时捷Boxster之类的跑车,或者是宝马M2、M3,奥迪S3之类的性能车,让大家通过租车就可以开上自己的Dream Car。车型的丰富度也是这些平台能够战胜传统租赁公司的一个原因。

说到钱,现在大多数的大公司都支持了芝麻信用免押,让大家的现金流都方便了不少。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了解一下自驾租车多少钱一天,也希望大家在有用车需求的时候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