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未老身体已是暮年 瑞维拓NMN为健康状态加分

2021-07-28 12:30:26来源:网络

现在已经进入到年轻化的抗衰时代,以前的保健品市场大部分群体是中老年人,伴随着全球老龄化和全民抗衰老意识的不断增强,如今25岁以上的青年人在抗衰老保健品及护肤品市场的比重越来越大。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横空出世,为大健康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

说到NMN,就得先从NAD+说起。NAD+也叫辅酶I,是一种很重要的辅酶,参与我们体内重要的代谢过程。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不规律的生活,不良的情绪等因素,人体内的NAD+水平就会下降,伴随而来的就是身体机能的下降和生命体的衰老。

2013年,哈佛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首次研究发现在哺乳动物中,通过口服NMN方式补充NAD+效果显着。短短几年,已经有多项研究结果支持了Sinclair的观点,近百篇关于NMN抗衰老作用的论文发表在《Cell》《Nature》《Science》等权威学术刊物上,其中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京都大学等科研机构关于NMN对健康和衰老的研究纷纷收获了正面的结果。

瑞维拓严谨的科研支撑在抗衰老方面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引发热切关注。瑞维拓一直以来遵循高标准、高要求、平民化,瑞维拓的问世得益于先进技术将NMN成品化、实用化,并将NMN的研发成本降低90%以上。

两年来瑞维拓通过技术的快速升级和产品的迭代保持着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2020年瑞维拓再度更新迭代,第3代瑞维拓在合成技术、配方优化、吸收效率、基础含量等方面完成革命性的再度升级,在先进技术的加持下性价比也达到空前提升。瑞维拓从1代到3代通过持续的技术打磨始终走在NMN核心技术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