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新快讯:NMN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 赫曼因NMN周年庆活动火爆

2021-07-28 12:30:03来源:网络

哈佛教授大卫.克莱因和他的同事实验证明NMN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

而位于密苏里州的研究小组并未发现 NMN 改善血液中的脂肪水平、血糖水平或血压。这份科学出版物提供了诱人的见解,表明 NMN 可以帮助人们预防与年龄相关的疾病。

NMN增加人类血细胞NAD+水平。

NMN 是能量产生和代谢健康的重要分子的前体,称为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 (NAD+)。许多研究已经证明,通过增加动物全身的 NAD+ 水平,NMN 可以改善衰老过程中的代谢健康。

为了找出 NMN 是否真的能提高人体组织中的 NAD+ 水平,Klein 及其同事研究了每天服用 250 毫克 NMN 胶囊 10 周对 55 至 75 岁超重的糖尿病前期女性的影响。疗程结束后,他们发现 NMN 显着增加了血细胞中的 NAD+ 水平,血细胞也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 NMN 治疗不会提高骨骼肌中的 NAD+ 水平,但它确实显着增加了 NMN 代谢副产物的水平。这表明 NMN 正在转化为 NAD+,并且骨骼肌快速利用 NAD+,因此 NAD+ 水平没有增加。

NMN改善人体肌肉代谢和修复。

然后,为了了解骨骼肌中 NAD+ 水平与 NMN 增加对新陈代谢的影响,Klein 及其同事测量了肌肉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胰岛素是一种触发细胞摄取糖分的激素。他们通过观察胰岛素输注刺激肌肉组织中一种叫做葡萄糖的糖的处理率来做到这一点,发现 10 周的 NMN 治疗引发了约 25% 的肌肉葡萄糖使用量增加。这些发现表明 NMN 增加肌肉组织对糖的利用以改善新陈代谢。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NMN 治疗增加了与肌肉代谢和细胞生长相关的信号。这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表明 NMN 提高了肌肉组织对胰岛素和肌肉代谢的敏感性,也表明 NMN 刺激了肌肉重塑途径。

NMN增加肌肉重塑的基因活性。

为了证实 NMN 改善肌肉代谢和重塑,Klein 及其同事检查了 NMN 治疗后的基因活动模式。在他们的分析中,他们发现 NMN 促进了参与肌肉重塑过程的基因的激活,特别是增加了调节肌肉细胞生长和增殖的“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PDGF)的基因活性。这些对 NMN 对基因表达影响的观察结果与 NMN 改善肌肉代谢、修复和重塑相一致。

这就是实验室发现NMN在人体实验的效果得到了证实NMN确实能增加人体内的NAD+,所以赫曼因公司的NMN的效果能得到确认,NMN 补充剂(250 毫克/天)可增加患有超重或肥胖的前驱糖尿病的绝经后妇女的骨骼肌胰岛素信号传导、胰岛素敏感性和肌肉重塑。

赫曼因NMN品牌是由1929年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NMN之父汉斯冯奥伊勒创立的实验室辅酶品牌(简称HVE),他提纯的辅酶Ⅰ(NAD+)是人体中至少数千个酶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主导人体内数绝大多数生命活动。

赫曼因第四代NMN的产品采用的是第四代NMN生产技术“酶定向进化技术”。所以第四代技术生产的赫曼因NMN产品要比前几代的NMN产品要好很多。第四代赫曼因NMN产品一是采用的生产的技术更先进,二是生产的NMN产品成本有所减少,三是生产的NMN产品纯度更高高达99.9%,四是生产的产品安全性更可靠。

总结: NMN产品无疑是给很多有需要的消费者带来了某种意义上的健康,更是从人体的代谢来促进体内健康的平衡。这也是NMN产品受到了消费者喜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