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 Motor展2016:新闻综合,照片和最佳汽车

2021-07-31 18:12:00来源:

2016年洛杉矶车展可以说是驾驶日历的斯旺松,因为它是持有国际首次亮相的年度的最后一个主要展示。沿着美国的阳光西海岸,洛杉矶会议中心是今年冬天为所有最新车揭示的地方。

底特律,东京,日内瓦和巴黎都有一些大型车展示和新闻,但洛杉矶秀将汽车工业一年爆炸。我们已经看到了Jaguar的突破性的新电动SUV概念,Alfa Romeo首先进入SUV市场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电子级。

除了这些节目偷车外,我们还看到Volkswagen推出了它的阿特拉斯SUV - 这是它希望赢得美国的背部买家 - 以及来自斯巴鲁的概念SUV的汽车。

La Motor Show 2016:Live Gallery

这是捷豹的第一辆全电动车,这是一个SUV,它会在收费之间超过300英里,看起来很耸人听闻。不喜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