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奥迪A5敞蓬车: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7-31 16:12:02来源:
40

奥迪透露了英国新款A5 Cabriolet的推出价格和规格,新A5家族的最终成员。订单预订立即开放,第一次送货计划于4月。价格将以35,235英镑开始。

新款A5 Cabriolet于去年的La Motor展上首次亮相,加入A5轿跑车和5门A5运动。我们还在销售前夕首次推动了它。

•2017年新型奥迪A5 Cabriolet审查

优雅敞篷车的设计遵循可预测的奥迪主题,具有强大的肩部线和从轿跑车升起的陡峭倾斜的后窗角度以及奥迪商标格栅和最新的签名LED前照灯。短前后悬垂给它一个运动姿态,同时最大化四个座位内部的空间。在4,673毫米长,新的奥迪A5敞蓬车比以前的模型更长47毫米。

•现在最好的敞篷车

标准软顶声学屋顶可以在15秒内自动折叠一个开关的拉力。如果天空打开,它将需要18秒即可关闭,但可以在高达31英里/小时的速度下进行操作。已经开发了用于敞篷车的换铝型材自动延长铝型材的翻车箍和侧面安全气囊。

奥迪A5 Cabriolet:底盘,发动机和价格

A5 Cabriolet借用来自A5 Coupe的最新五圈独立悬架系统,可选择可选择可选择进入驱动器选择系统。还携带相同的机电动力转向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