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建国汽车 | “新”服务、“新”车展 ——“云享狂欢+星月服务”,为您上线双份宠爱

2021-08-11 17:36:04来源:
疫情期间,东创建国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在积极解决广大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看车难、选车难、购车难的实际需求。

8月7日-8月22日期间,建国汽车全川覆盖21个汽车产业园区,旗下30余品牌,共计300家服务门店,全面围绕消费者开展以“云享狂欢国际汽车展 万千豪礼天天送”为主题的全川联动盛大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特殊时期更便捷、更安全的看车购车。

为客户用心服务,属于建国的车展已经拉开序幕。建国把传统车展搬到线上直播,借助线上渠道,在抖音、懂车帝等APP进行直播,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与销售顾问线上互动,全方位了解车辆特性,在线享受福利。让消费者有更便捷的参与方式,这无疑是一种有意义的模式创新。

在当今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下,东创建国积极突破固有思维,创新服务模式,除了开展“云享狂欢国际汽车展 万千豪礼天天送”的联动活动外,还开启了“星月服务”夜间维保通道,为客户提供延时服务。

作为行业内首家开启此类服务的企业,东创建国集团展现了大企业风范,更在细微处体现客户关怀,有效的解决了客户在汽车维保时遇到的如下问题:

(1)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维修或保养;

(2)上下班与4S店营业时间同步,冲突难解决;

(3)维保高峰期,等待时间过长,影响后续安排;

(4)最近天气太热,完全没有出门的勇气;

建国汽车晚间维保通道全面开启,让客户享受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服务!

【星月服务 时刻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