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ew Nissan Navara Trek-1°限量版上市

2021-08-11 14:12:02来源:
5

新的特别版Nissan Navara已经透露并在英国出售,仅限于400个示例,价格从35,065英镑。

叫做Navara Trek -1°,它基于Nissan的拾音卡车的Topping双驾驶室Tekna版本,但引入了造型调整和其他标准设备。

黑色运动造型杆是包装的一部分,伴随着六辐辐射18英寸合金轮,以光泽黑色和由高档塑料制成的耐用载荷床盖。它隐藏着一个装有装载床玻璃和衬垫的床。完成造型调整是一对前方面向LED点灯,附着在后面的造型杆的顶部。

•日产纳瓦拉评论

鉴于它基于Topping Tekna卡车的范围,它也有利于具有内置卫星导航和DAB数字收音机的信息系统,360度圆形视图监视器,后部停车传感器和LED前灯。驾驶员助攻也是包装的一部分,如前向紧急制动,山下控制加山开始助攻。皮革,加热的前排座椅加上八路可调驾驶员座椅。

•现在出售的最佳拾取卡车

虽然Navara Trek-1°的造型调整在黑色主题上,但它可以在珠光白色和金属黑色方案中获得。在帽子下坐在2.3升Turbodiesel四缸,产生187bbp。六速手动变速箱与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为标准,但七速自动位于选项列表中。

阅读我们在这里对日产纳瓦拉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