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可城可野,能撒欢不费油,坦克300才是男人的“大玩具”

2021-08-16 14:25:18来源:搜狐

在我们的固有认知里,油耗与越野是相辅相成的,能越野必定油耗高,例如奔驰大G或是Jeep牧马人,但年轻人向来贪心,想要玩越野又想要低油耗,最好还能又舒服、又智能、颜值还得高,谁能满足他们的贪心谁就能获得年轻人的支持。

这么多要求,实现起来太难了,不过总有强者能做到,比如坦克300,该车去年底一上市就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了年轻潮人的首选,而最近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又给了年轻人一个必须选择的理由。

基于“坦克平台”这一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坦克3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底盘,车身高强钢占比就达到65%;另外,带大梁底盘形式,可承受6.7倍车顶静压的重量。坦克300的越野底子与牧马人、奔驰大G这些经典车型放在一起也毫不逊色。

同时,与牧马人、奔驰大G一样,坦克300也拥有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在低速四驱之下,扭矩更能放大2.48倍,使其超大扭矩容量达到870N·m。并且还提供了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坦克转弯、蠕行模式,轻松面对各种复杂地形。

在这样多个硬核装备的前提下,即使坦克300的整备质量达到2.11吨,相比一般城市SUV要高出很多,实际坦克300的11L油耗表现和主流SUV车型相当。而对比这些牧马人、大G那些传统的“油老虎”车型,坦克300燃油经济性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目前国内92号汽油的均价维持在了7元左右的水平,在如今高油价的前提下,消费者要想选择一款硬派越野型SUV的话,坦克300正是最佳选择。再加上其19.58-23.00万元的亲民售价,年轻人的确没有不选它的理由。

与此同时,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支持全自动泊车、智能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紧急制动等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保障车辆在全场景下的主动安全和惬意驾驶。

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便可开启辅助驾驶系统,除了常规的车道保持、自动加减速功能之外,还配有自动识别限速标识的功能,让你免去超速罚单的困扰。这个功能尤其是在外地驾驶的时候,特别管用。

在体验的过程中,在做加速和减速的动作时,车辆会以一个比较线性的方式行进,不会让你觉得很突兀。而在通过一些角度并不是很大的弯道时,车辆也基本可以保持在车道的正中央,然而该系统偶尔也会出现识别不清楚车道的现象,但只要你注意力集中,并不会影响安全。

除了燃油经济性,坦克300城市版的造型设计也十分出彩,设计更具都市时尚风格,将复古经典和潮流时尚完美融合,拥有与用户共创的“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潮流车色。

城市用车舒适智能,轻度越野轻松便宜,颜值还高到了潮流圈顶流的水平,坦克300这样的“大玩具”谁能忍住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