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mborghini urus插件混合在途中

2021-08-20 11:12:00来源:

根据一家公司内幕人员,全新的兰博基尼乌鲁斯的混合版本是“必要的”,并在十年结束前发布。

最初用一个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进行首次亮相,urus的电气化选项显然是在线的下面。这种技术对于汽车的成功至关重要,实际上,特别是在中国等新兴市场。

•新兰博基尼乌鲁斯SUV透露

本周从意大利公司的新SUV透露,汽车快递在杂交中的杂交将在未来的乌鲁斯这样的杂交中讲述。

“我们必须提供[混合]作为一种选择,”我们被告知。

通过将urus基于与最新的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平台,它可能是任何混合兰伯将使用相同的双涡轮插入v8作为旗舰涡轮增压器e-hybrid。这将为它提供超级SUV凭证,近700bhp和850nm的扭矩。

该功率提升应该看到性能改进,urus插件剃须从其标准兄弟的0-62mph冲刺刮起半秒。不同的驱动模式将允许客户量身定制他们的汽车的角色,以适应手中的情况。

•现在最好的Hybrid Suvs

然而,至关重要的是,它可以看到排放量下降到大约70克/公里,这将使汽车在中国和日本等重征税地区的汽车大幅提升 - 后者似乎是兰博基尼的巨大市场。新推出的v8引擎乌鲁斯的官方燃油经济数目尚未透露。

当然,混合动力车的另一部分是一个小的全电力范围。Panamera可以在一次充电时管理大约30英里,我们希望urus phev提供类似的数字。

你认为混合兰博基尼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