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3.8万起

2021-08-21 10:16:05来源:盖世汽车

蓝鲸汽车8月20日讯,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元起。

好猫GT木兰版外形彰显复古未来主义猫力动感美学,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前脸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轮毂猫爪撞色设计,加上三段式的下包围底部增加了红色点缀,回旋镖式的锋刃设计,大幅提升其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仿磨砂皮质,采用大量红色色彩以及缝线,更显精致。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上比较简约、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1km。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加速性能领先同类型竞品,开启弹射起步模式,电动机可瞬间达到最大扭矩250N.m,

好猫GT木兰版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77.20Wh/kg,工况电耗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快充12分钟100KM,30分钟30%—80%。

预售活动现场,欧拉好猫作战单元营销总监姚飞发布了预售价格13.8万元,同时,还带来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三大预售权益和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