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洲人开始购买豪华韩版

2020-07-11 14:53:18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在两年内在澳大利亚推出全球豪华品牌Genesis,紧随丰田Lexus和Nissan即将复兴的Infiniti子品牌的脚步。

这家韩国公司正在认真计划推出Genesis子品牌-不要与现代同名大型轿车相混淆-以及如何将自己与德国和日本的高级竞争者区分开。

现代澳大利亚产品规划和市场营销高级经理罗兰·里维罗(Roland Rivero)告诉Drive:“目前尚需研究很多事情,没有什么是具体的。”“但可以肯定的是,Genesis品牌在澳大利亚成立了几年。

““那是100%。”

Genesis品牌的定价暂定在40,000美元左右,最初将提供两条韩国制造的后轮驱动模型线。其中一款将包括中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以与梅赛德斯·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等竞争。

里韦罗说这辆车将是一种新模型。

Genesis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系列是大型V6和5.0升V8轿车,将与E级,5系列和A6竞争。

该公司内部的10速自动变速箱很可能会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Genesis车辆。

里韦罗说:“创世纪模型的数量仍在调查中;我们尚未最终确定。”“我”就像是3系列/ C系列的竞争对手和5系列/ E级的竞争对手。那是第一步。

“我们最初可以为我们做些事情,然后我们可以在那里发展壮大,这显然取决于对澳大利亚市场的接受程度。”

里韦罗(Rivero)承认,现代汽车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和推出新品牌的挑战,因此豪华汽车市场对于现代汽车来说是未知的。其他人尝试过并失败了;马自达的Eunos品牌short花一现,而日产的英菲尼迪则在澳大利亚失败。

里韦罗说:“目前,我们公司的产品标价在[$ 50,000s]以下,在澳大利亚人眼中还是不舒服的。”

里韦罗说,现代汽车将把精力投入更多高端车型,例如上周发布的i40 Tourer,以此作为创世纪品牌的“垫脚石”。

他说:“ i30型汽车改变了现代汽车的整体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