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预防脑梗心梗最佳方法,胞倍力清血片净化血管防三高

2021-08-27 16:30:04来源:网络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机能免疫力各方面水平逐渐衰退,就会出现一些疾病,像脑梗、心梗这些疾病,过去被认为是“老年病”,现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在中年人当中,这些疾病也不少见,并且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

心梗、脑梗都是由于动脉硬化引起的。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血管就开始动脉硬化,有一部分患者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加重动脉硬化的因素。特别是高血压病人由于长时间血压增高,导致血管弹性下降以及血管内膜的损害,当血液成分流过时,血小板、红细胞等在破损处聚集,慢慢就会形成斑块,斑块越来越大会导致管腔狭窄,管腔狭窄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生血管闭塞,病人就可以表现为心梗或者脑梗的症状。

云图片

那么该如何预防脑梗心梗,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想要预防脑梗心梗要在饮食上下功夫,坚持低脂低糖高纤维的饮食原则。高血脂病人要减少脂类、胆固醇的摄入控制肥肉的摄入,适量吃些精瘦肉。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粗粮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除了控制饮食外,运动也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关键因素。运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改善脂质代谢。坚持每周至少5次的体育锻炼,每次不少于30分钟。规律作息,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控制高危因素

高血压、高血糖及高血脂是脑梗塞的诱发因素,三者通常会狼狈为奸,共同促进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加速脑梗塞的来临。有以上三种疾病的高危人群发生脑梗的风险会大大增加,患者要积极治疗,控制好病情。

3、戒烟酒,调理作息

吸烟对人身体肺的伤害最大,最坏的情况是可能导致肺癌,二手烟也会危害别人。少量的饮酒对身体危害不大,如果是长期性的,最直接的导致肝硬化以及脑血管方面的疾病,造成动脉粥样硬化。

4、保健养生调理

除了日常注意饮食生活习惯等,也可服用绿色天然无副作用的膳食补充剂,比如——胞倍力清血片。

胞倍力清血片是美国Fooubody旗下健康系列产品之一,有着强大的品牌背景。片采用绿色生物酶解技术,99%以上的高纯度,提取了人参等药食同源精华,并获得了HACCPE/cGMP等国际认证,安全有保障。

云图片

胞倍力清血片能够有效软化人体血管里的血栓,排出体内垃圾,让血管恢复正常。从药理来说主要是行气活血、温阳化瘀、益气强心、定心安神、对抗心肌缺血、保护心脏、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血液粘稠度、预防血栓、改善微循环。而且不同于西药不会对身体产生毒副作用,其中药成分还可补益脾胃肾,具有滋养作用,有效防未病,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预防和调理”双重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