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的合作汽车'概念展示了汽车到行人的沟通

2021-09-06 19:12:00来源:
10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一个新的开发车,目前正在使用如何研究行人与高度自动化汽车的互动和反应。

它被称为合作汽车,它是一个改进的和高度自动的S级轿车,配备了新的传感器,照明条和方向扬声器。像这样的汽车目前正在戴姆勒和博世的自动代客停车项目在斯图加特,但合作汽车进一步采取措施,几个增加的补充,允许它与那些徒步通信。

•BMW BOSS说,完全自动汽车可能永远不允许

梅赛德斯表示,其最新研究表明,当这些汽车明确标记时,行人在自动车辆周围更舒适。然而,如果他们成为未来的现实,那么车辆后面没有驾驶员的车辆可能会造成特殊的挑战。

在驾驶员座位中没有人锁定眼睛,行人需要一种新的方式来发展与交通的信任。这就是合作汽车上配备的灯具套件的地方。

10

绿松石光环信号,车辆自主行驶。梅赛德斯挑选了这种颜色,因为它目前在常规容量中没有在道路上使用。例如,深蓝色会与紧急服务车辆冲突,红色会用红绿灯冲突,黄色会用指示器冲突。它是一种中性色,品牌认为最适合其新的汽车到行人语言,其中一个人希望成为配备类似信号的所有自动车辆的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