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被确认为2016年欧洲增长最快的主流品牌

2020-07-24 08:52:53来源:

本田已被确认为2016年全年欧洲增长最快的主流汽车品牌。欧洲行业机构ACEA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本田在欧盟和EFTA国家的2016年总销量为159,126辆,比2015年同期增长20.8%。本田的增长速度大大超过了整个欧盟乘用车市场的业绩,该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为6.8%。

2016年强劲的表现是受本田车型系列需求的推动,HR-V,爵士和思域都实现了同比增长。HR-V为欧洲的整体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销量达34,921辆。继推出全新车型之后,爵士超小型车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6.0%,在欧盟和EFTA市场的总注册量为39,613。新的思域Type R引领了思域系列的更新,2016年的销量增加了47,300辆,同比增长4.9%。

本田在2016年的欧洲所有五个主要汽车市场(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均实现了销售增长。增长率最高的市场是意大利,增长了98.0%,使其成为本田欧洲第三大市场。欧洲其他特别强劲的增长率包括芬兰(+ 47.7%),葡萄牙(+ 38.6%)和匈牙利(+ 58.1%)。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汽车部门总经理Jean-Marc Streng评论说:“由于我们在2015年底推出了产品,本田在2016年实现了销售回升,在我们大多数市场中都有强劲的增长。我很高兴看到一系列产品的强劲增长,尤其是思域在其最终的全年销售中。新的思域将在短短几周内上市销售,并将在2017年提供进一步的积极动力。”

全年的大量重要新闻发布为本田汽车在欧洲的2016年销售取得了成功。全新的思域两厢车原型车已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美国市场版本的生产于8月在英国史云顿的英国制造(HUM)本田公司开始。悍马(HUM)是新型思域掀背车的全球生产中心,该车型将出口到全球70多个国家,包括欧洲市场,北美和加拿大。

全新Civic Type R Prototype的亮相于9月底在巴黎Mondial de L'Automobile上亮相,本月,全新Type R已被读者评为2017年最热切期待的发布会什么车?在英国。新型Clarity燃料电池的首批实例于11月到达欧洲,参加了欧洲创新汽车氢(HyFIVE)示范项目。通过向本田瑞士前首席执行官克劳德·萨奇(Claude Sage)交付第一台欧洲本田NSX,结束了这一年。

2016年全年官方销售数字(由ACEA提供)

本田欧洲(不包括俄罗斯,土耳其和乌克兰)

159,126

+20.8%

本田截至本月欧洲主要市场的销量(本田内部注册数据)

英国

59,141

+10.7%

德国

24,921

+18.9%

法国

9,192

+24.9%

意大利

9,600

+98.0%

西班牙

9,136

+20.2%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