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高档次suv推荐 讴歌CDX和讴歌RDX卫冕同价位性价比之王

2021-09-20 16:30:04来源:网络

随着我国不断发展强大,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购买力也在不断上升,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豪华汽车,除了豪华汽车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之外,在很多重要场合都显得有面子,当下汽车市场中豪车众多,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不知道30万豪华车推荐中该选择哪个更好一些,很多懂车的人选择豪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讴歌汽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讴歌汽车完全符合豪华车定位,在最初生产之际就被定位为豪华车,讴歌汽车是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高端豪华品牌,和雷克萨斯以及英菲尼迪属于同等级别,都是日系比较受到欢迎的豪华汽车品牌,讴歌汽车所采用的技术以及配置可以说都是本田汽车最为顶尖的水准。

很多懂车的人选择它,最大的原因就是讴歌是在一众豪车里最有性价比的。无论我们买什么东西都会对比某件东西值不值得购买,也就是性价比,就拿豪车来说,同样都是豪华车,一款车价格比较高,一款车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同时价格低的车型配置还要比价格高的好,那不就恰恰说明这款价格低品质好的豪车就是拥有高性价比的吗,讴歌汽车就非常符合这一点。不管是旗下的讴歌CDX还是讴歌RDX,对比同级别车型都很具有性价比。就好比讴歌CDX,它对比的车型是奥迪Q3,在配置上讴歌CDX要比奥迪Q3多出并线辅助、倒车影像以及可变转向比等等,性价比对比之下立竿见影。

讴歌汽车之所以称为豪华车,就是因为它的性能非常优秀,当初新款RDX上市的时候讴歌方面也说过,以性能论豪华,我们前面也提到过,不管是讴歌CDX还是讴歌RDX,在性能上都要比同级别车型高出很多,就拿CDX来说,它搭载有两套动力,分别是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就能达到182马力,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顶尖水准,不管是前期起步还是后期超车,给人的感觉总是游刃有余。

对于很多懂车的朋友来讲,他们在看30万豪华车推荐时,并不会选择名气大的,因为名气大意味着品牌溢价高,掏同样的钱拿下一辆高名气但低配置的车,倒不如不过分追求名气大,而选择同等价位里拿下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