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什么是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

2020-04-13 16:45:32来源:

轻巧的SUV车型集价格,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的杀手combination,部分负责将经典家庭轿车边缘化。也许在这一类别中最受认可的小型SUV是永恒争夺的本田CR-V和为2019年重新设计的丰田RAV4,我们与其他五款2019年车型进行了多日比较测试:更新的现代图森,更新的吉普切诺基,日产流氓,重新设计的斯巴鲁森林人和这项测试的卫冕冠军大众Tiguan。

自2017年上次紧凑型SUV测试以来,我们将测试重点放在了经过更新或重新设计的SUV上,并邀请了领奖台精整机(Tiguan,CR-V和Mazda CX-5)。马自达这次拒绝参加。

2019紧凑型SUV挑战赛结果/我们如何测试/视频

我们通过提供最相似功能的批量销售发动机瞄准了高端装饰水平,这意味着吉普切诺基为V-6,其他为四缸(两个涡轮增压)。每款SUV都包括全轮驱动,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天窗,仪表板导航,双重自动气候控制等等。所有产品均包括Apple CarPlay,除一个产品外,其他所有产品均具有Android Auto。定价范围在34,000美元到40,000美元之间。

我们通过对前排和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内部质量,货物供应,燃油经济性,儿童安全座椅配件,安全性和自主性,操控性,制动,乘坐质量和价值进行评分,从而确定获胜者。您可以在我们如何测试的文章中阅读有关我们的测试方法和类别的更多信息。

比较法官是:

高级研究编辑Mike Hanley执行主任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华盛顿特区弗雷德·迈耶(Fred Meier)局局长

这些都不是劣质的SUV,即使是最后一位,在大多数竞争对手中也相差不远,尤其是在我们判断的主观类别中。除一辆外,每辆SUV至少在一个类别中均居其他领域之首。建议您不要只看赢家,而要以对您重要的方式找到出色的SUV。

那一辆没有赢得任何奖项的SUV呢?第七名是……

7 2019年日产流氓SL,满分1000点592

判决:日产在一些重要方面保持了Rogue的生存能力,例如现代主动安全功能,但它在室内设计,宽松的行驶动力学和喧闹的传动性能方面展现出了自己的时代。

测试价格:$ 36,085动力总成:170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无级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5/32/27观察到的mpg:25.7(并列为经过最低测试的)

盗贼可能没有领导任何类别,但它在许多方面均名列第二,包括前座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自主功能。宽敞的内部空间也帮助了它的一些得分。使Rogue感到震惊的是,它在大多数类别中得分最低:内部质量,机舱内存储,装卸,制动和动力总成(与CR-V并列)。它在裤子主观评分中累积了法官的最少分数。

善良

安全和自主功能:Wiesenfelder表示:“尽管Rogue是挑战赛中最古老的车型之一,但您从安全功能上不会知道它,它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仅比RAV4落后一分。”盗贼缺乏前泊车传感器,这使RAV4赢得了胜利,但一直都有车道居中转向一直到停车,这是盗贼和RAV4所独有的。

前排座椅:“即使有可用的全景天窗,前座的头部空间也非常出色。这部分是由于日产汽车限制了驾驶员座椅高度的可调性,但我仍然能够找到一个舒适的驾驶位置。”身高6英尺的汉利说。

货物:流氓仅比CR-V和Tiguan落后2分,后者在该类别中并列第一。尽管后座后部的货运量是平均水平,但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向下折叠中央扶手可打开直通通道,并且有一个脚踏板激活的电动提升门。

后排座椅:迈尔说:“宽敞的后座可滑动和倾斜,坐垫高度舒适。”“对于坐在那儿的成年人来说,这不是惩罚盒。”

坏人

处理:Wiesenfelder说:“车辆可以表现出车身侧倾而不会影响牵引力,但是Rogue兼有,特别是在回避操作中。”“转向也无济于事。”

动力总成:迈尔说:“流氓在挑战赛中表现最为差劲,橡皮筋滞后,甚至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都会发出刺耳的噪音。”通行时适度的总动力和延迟的加速响应造成了低分。

机舱内存储:法官将杯架用作存储空间,因为流氓缺少更多的设备等实用区域,没有饮料的余地。迈尔说:“中控台前部有一个浅层空间,您可以在其中放置电话,但这既不是电话的形状也不是电话的大小。”

内部质量:不一致的资料困扰了流氓。缝制的仪表盘插件看起来有些新鲜和高品质,而其他则没有。 “我们SL的皮革内饰(或者可能是随附的乙烯基面板,是一种常见的混合物),光泽低,手工艺以成堆的绒毛和束状的形式低劣,” Wiesenfelder说。

噪声:“请修理CVT,日产,”迈耶恳求。“踩油门时,它就像踩着尾巴一样how叫。”

研究2019年日产流氓/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6 2019吉普切诺基有限公司,616点

判决:切诺基的高档内饰和V-6动力的价格比竞争对手高,但拥挤的后座和有限的载货舱似乎比同类产品低。

测试价格:40,040美元271马力,3.2升六缸发动机;九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19/27/22观察到的mpg:26.1

吉普车的小型SUV存在尺寸问题。我们之前的测试中的Jeep指南针效果不佳。较大的切诺基这次搭载了吉普车标志,但同样,经过更新的2019切诺基在可测量的货舱以及前后座舒适性方面均不足。但是,由于其独特的V-6以及最先进的乘坐质量,它在动力总成得分方面名列前茅。

善良

发动机和变速箱:Wiesenfelder说:“动力感觉强劲而渴望,发动机感觉平稳。”“与切诺基的标准四缸发动机不同,该发动机似乎将九速发动机的刺耳性和滞后性降至最低。该类的特点是功率适中,无人驾驶CVT,因此V-6切诺基独树一帜。但是,吉普的自动变速箱并没有完全摆脱困境-在升档期间它一次响了一下,然后才完全变暖。

骑乘品质:“切诺基的悬架改进令人印象深刻。调校是坚定的,但是当您遇到困难时,调校不会变得仓促或变得苛刻。”汉利说。

内部质量:切诺基属于CR-V和Tiguan三分领带的一部分,以获得最高分的内饰质量。迈耶说:“我认为切诺基拥有这一组中最豪华的内饰-最高档的设计,最漂亮的皮革,最漂亮的针脚和最不硬的塑料。”

多媒体和控件:Wiesenfelder表示:“可选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以其尺寸,易用性和可自定义的主行图标而倍受青睐,即使在运行Android Auto的情况下,它们也始终停留在屏幕底部。”Meier称其为“电源播放器,具有唯一的家用电源插座,一对最新的USB-C端口以及四个传统USB连接。”

噪声:威森菲尔德说:“切诺基具有足够的动力和传统的变速箱,没有某些参赛者发出刺耳的发动机噪音。”

坏人

货物:尽管切诺基包括后排滑动座椅,地板下储物装置和脚动式电动掀门,但它无法克服最低的实测体积,因此排名倒数第二。

值:切诺基是测试中第二昂贵的SUV,但是即使在我们的实际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即使是强劲的V-6击败了四缸中的两个,法官们仍然认为它并不能提供足够的钱。 。它具有最少的安全性和自主功能,最低的货舱面积,仍然超过40,000美元。

前排座椅:尽管一位持不同意见的法官没有怨言,但切诺基的前排座位积分最少。Wiesenfelder说:“我的双腿比其他双腿更加拥挤,当我坐到想要的高度时,我的膝盖撞在转向柱上。”“我们两个人注意到靠背中间有一个令人讨厌的颠簸。”

后排座椅:我们高个子评委的后座舒适度不是很好。“如果您需要成年人的后座,那不是选择。后排座椅会滑动和倾斜,但我仍然无法适应身高6英尺2的驾驶员,而且我的头在侧面和后部碰到车顶内衬。

刹车:汉利说:“柔软,柔软的刹车踏板感觉比卡车更像卡车,而且令人失望。”仅盗贼的制动器获得了更少的积分。

研究2019吉普切诺基/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5 2019丰田RAV4 Limited,622点

判决:经过重新设计的RAV4拥有高品质的内饰,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完整包装,但其其余的驾驶经验令其失望。

测试价格:$ 39,034动力总成:203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5/33/28观察到的mpg:29.0(最高测试)

经典RAV4的完整改造如何与现场相抗衡?第五名可能看起来并不好,但需要指出的是,2018年的车型可能会落后于整个市场-竞争也大大提升了其游戏水平。RAV4的得分仅略低于CR-V,但价格却增加了近4,000美元,而没有很多明显的优势。

善良

安全特性:RAV4的安全功能和自主功能位居榜首。“丰田在追赶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进展缓慢,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直可以停止并实现有效的车道居中转向,但是要赶上它,”维森费尔德。

燃油经济性:在我们的215英里(主要是高速公路驾驶)的燃油经济循环中,RAV4观察到的29英里/加仑表现优于其他。

多媒体和控件:“我将RAV4标记为是唯一的Android Auto支持者,因此大大降低了RAV4的使用率,但它在很多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简单的控件布局。大型8英寸触摸屏坐姿高,配有机械按钮和橡胶旋钮。一共有五个USB端口,” Wiesenfelder说道。汉利回应了屏幕位置的重要性:“就在驾驶员的视线之内,这使得一目了然。”

机舱内存储:“有用的机舱存储包括仪表盘下方的平板大小的设备箱,以及杂物箱上方和方向盘左侧周到的仪表板货架,” Meier说。Wiesenfelder说:“很难否认像这样的开放式货架的有用性,因为它如此可见,您不会意外遗留任何东西。”

坏人

噪声:迈耶说:“有了新的平台和设计,我没想到会有同样的旧风和道路噪音,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发出的刺耳声音。”尽管RAV4的变速箱是八速自动变速箱,但一些法官还是将发动机的驾驶比作CVT。

后排座椅:重新设计的RAV4以前是RAV4的强项,后座的特殊定位降低了它的舒适度。汉利说:“后座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但座椅本身离地板太近,导致膝盖不舒服的坐姿。”RAV4与吉普切诺基并列最低的后座成绩。

骑乘品质:迈尔说:“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速公路巡游中,这种骑行都是边缘性的。”RAV4的骑行与CR-V并列最后一位。

全轮驱动:法官们喜欢强劲的四缸发动机,但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却令人失望。Wiesenfelder表示:“这是唯一一种对我有反应的全轮驱动,即使在启用Snow模式的情况下,也能在接合前使前轮打滑。”“这是它在我们的里程行驶中击败竞争对手的方式吗?如果丰田能够在测试中给我们大众或现代的驾驶感受以及比无级变速箱更好的行驶里程,我将给它10分。”

没有Android Auto:RAV4是唯一不提供智能手机集成的型号。(包括Apple CarPlay。)

研究2019年丰田RAV4 /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4 2019本田CR-V Touring,645点

判决:其他一些更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但CR-V是货物空间最多,创新的机舱存储,家庭功能和高油耗的拼车车道的首选。

测试价格:$ 35,145动力总成:190马力,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无级变速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7/33/29观察到的mpg:28.5

CR-V仍然像以前一样对家庭友善,并具有丰富的价值,但由于竞争加剧,它从2017年测试的第二名滑落至第四名。CR-V在空间效率方面超越了其他小型SUV,其货运空间和后座空间都超过了它,再加上无与伦比的中控台储物空间,它比紧凑型SUV更像小型货车。这次伤害的是它的驾驶方式,这在最近更新的SUV的更精致,更安静的乘坐过程中显而易见。

善良

机舱内存储:依赖设备的家庭会喜欢CR-V,因为它几乎可以容纳所有物品。Meier表示:“ CR-V仍然是家庭运输的最佳选择,并为您的设备和物品提供了有用的空间。“聪明的可配置控制台可以有多个空间和一个托盘,也可以打开以吞噬一个中等的钱包或尿布袋。”

载货空间:Wiesenfelder说:“即使后排座椅是固定的,而不是滑动的,但根据我们的测量,CR-V的货运量最大,而不会损害乘客的腿部空间。”货物开口小,宽且易于装卸齿轮。

后座:后排座椅没有倾斜太多,也没有滑动,但这并不能使其在测试中排名第二。Wiesenfelder说:“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与RAV4不同,CR-V不能通过将座椅过于靠近地板并抬高乘客的膝盖来达到这一目的。”

燃油经济性:在我们的公路行驶测试中观察到的行驶里程为28.5 mpg,CR-V仅比顶级RAV4落后半mpg,这要归功于升级后的发动机比CR-V基本的2.4升四缸发动机更强大,更高效-圆筒。

坏人

多媒体和控件:带有2017年重新设计功能的礼遇性音量旋钮有助于解决问题,但并非解决了复杂的菜单系统和难以使用的触敏控件,因此得分最低。本田有一个很好的多媒体系统,但是只有在雅阁中才有。CR-V也是唯一配备Android Auto的机型,该机型要花费多达一分钟的时间才能重新连接到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两次完全失败。

骑乘品质:CR-V的骑行与RAV4并列为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并没有带来任何好处。Wiesenfelder表示:“悬挂装置看起来并不复杂,但它比我在本地区的道路上想要的坚固。”奖励是紧随响应的处理体验,仅次于获胜者,但Tiguan并没有放弃太多的乘坐质量。

动力总成:与Rogue匹配的最低动力总成得分,CR-V因其停止时无法接受的加速响应而失去了得分。Wiesenfelder说:“踩踏板,两到三秒钟几乎什么也没做。”“只要您不向迎面驶来的路口左转,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它,但要知道,上一堂课可能会令人毛骨悚然。”一旦移动,响应能力会更好,但是到达那里会产生球拍。汉利说:“这种动力总成感觉像是在这里最努力的。”“它发出很多噪音,但功率适中。”

不可用的装饰:“ CR-V的价格偏低,并且具有许多周到的功能,对于较小的家庭来说是真正的价值。“但是,您将不必拥有一些新的便利设施,例如全景天窗,加热的方向盘或360度摄像头-某些或所有竞争对手在此价格水平上所具有的功能,” Meier说。

研究2019年本田CR-V /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3 2019年现代途胜终极版,659分

判决:Tucson是一个很好的全方位选择,凭借更平滑的动力总成,更标准的安全技术和超值的性能,在2019年更具竞争力。

测试价格:34,130美元(测试中最便宜)181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3/26/23观察到的mpg:25.7(并列为经过最低测试的)

如果Tucson不在您的清单上-它在2016年的测试中名列最后之后就不在我们的名单中-那么2019年将再次出现。它只赢得了一个类别,但是由于2019年的更新,图森在几乎所有的排名中都表现出色,它采用了更传统的设置取代了痉挛的引擎和变速器,并增加了更多的标准安全功能和更大的触摸屏。

善良

值:图森(Tucson)的价值最高,而且幅度不小。Wiesenfelder说:“从所包含的功能或仅次于Tiguan的慷慨保修中,您不会知道Tucson是我们测试中价格最低的产品。”“它包括用于前排乘客和驾驶员的八向电动座椅调节,前后排加热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在其他价格较高的产品中发现的许多其他优点。”唯一缺少的功能是所有其他人都拥有的内存驱动器座。

骑乘品质:Wiesenfelder表示:“骑乘品质从来都不是现代汽车的优势,但该品牌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图森在合理的18英寸车轮上具有相当舒适和可控的行驶。”图森在这里仅次于切诺基。

多媒体和控件:汉利说:“图森的仪表板控件布置合理,其触摸屏多媒体系统易于使用。”Meier谈到7英寸系统时说:“它在我的视线范围内,而且触手可及。”图森在这一类别中与切诺基并列第二。

动力总成:迈尔说:“ 2.4升发动机和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以前的涡轮增压1.6升和双离合器自动挡,具有更高的内饰水平,更加顺滑,更适合图森。”在对先前的图森进行改进的同时,其一致的性能也超出了该测试中许多其他变速器的可驾驶性。

城市友好尺寸:图森长176.4英寸,是最短的选手,只有几英寸,这使其在较小的车库和狭窄的停车位上具有优势。

坏人

儿童安全座椅配件:汽车座椅配件测试中的失误包括必须将前排乘客座椅进一步向前移动以容纳婴儿和敞篷后排座椅,从而影响前排乘客室。

能见度:图森并列切诺基,其能见度得分最低。Meier解释说:“后门的上升腰线和后侧小窗限制了后角的视野。”

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和六速变速器(去年为7档)与Rogue并列,在我们的燃油经济性路线中,该组的平均mpg最低,甚至低于V-6动力的切诺基,后者具有90 hp以上的功率超过200磅。

内部质量:迈耶说:“重做的内饰仍然有太多的硬粒状塑料,而在测试车上带有磨砂装饰的单色黑色几乎像个坟墓。”Wiesenfelder补充说:“像简单的仪表和仪表盘显示这样的元素在较低的Tucson内饰件上传递时没有发出通知,但在该公司中不合适。终极可能更终极。”图森排名第二,仅次于盗贼。

研究2019年现代图森/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2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旅行,686点

判决:Forester的大部分事情都做得相当好,几乎没有差劲,这导致了一款全面,有吸引力的紧凑型SUV。

测试价格:$ 35,270动力总成:182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无级变速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6/33/29观察到的mpg:27.9

在我们的16个测试类别中,经过重新设计的Forester在任何测试中均未获得最低分,甚至连总冠军也无法声称。而这是CVT,考虑到其他两辆配备CVT的SUV在某些方面令人失望,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外观看起来几乎相同,但2019年的Forester比2018年的更宽敞,更豪华且驾驶更精致。

善良

能见度:Forester的能见度是一项古老的安全功能,赢得了最高评价。Wiesenfelder表示:“这是一条低腰带和高大窗户的切口,可提高各个方向的视野,这在停车和近距离航行时特别有用。”

刹车:维森费尔德说:“森林人的强烈刹车可能是最好的。”同事们同意;它获得了最高分。

儿童安全座椅配件:森林人并列获得最高的汽车座椅配件评分。宽敞的后座宽敞空间使后排座椅能够在不牺牲太多前排乘客空间的情况下就可以安装好,而森林人在主舷外装置之间有一个额外的闩锁固定点。

处理:就其类型而言,Forester的驾驶乐趣无穷,在我们的操控性评估中仅位于Tiguan的后面。汉利解释说:“尽管离地间隙为8.7英寸,但森林人感觉到它的重心低,这使它在蜿蜒的道路上显得敏捷。”Wiesenfelder补充说:“ The Forester的身体滚动很小;在这个组中,它的转角异常平坦。”

CVT:阅读完本测试中的其他CVT后,不要让这种无级变速传动对您造成太大的干扰。“它经过精心调校,包括七个人造档位以及拨片开关,可实现更多控制。预计CVT会脱离生产线,但Forester不会感到动力不足,” Meier说。

坏人

控制项:注重细节的买家可能会使用Forester的许多控件(有时是多余的控件)和按钮来恐慌。Meier说:“媒体系统直观,快速且敏锐,但是许多旋钮,开关和按钮的几乎随机散布是有点压倒性的。”维森菲尔德同意:“具有相似功能的按钮最终会出现在两个不同的位置,例如方向盘上的两种驾驶模式和中控台上的两个全轮驱动控件(也是驾驶模式)。”

货物:由于货运量适中且后座不会滑动,因此森林人仅比切诺基领先一位。

操舵:“尽管我说过它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但我无法超越森林人那模糊而漫不经心的转向——CR-V击败它的一种方式,”维森费尔德说。

加热方向盘:与大多数其他带有加热方向盘的测试不同,方向盘的顶部跨度没有加热。“他们知道转弯时必须将其旋转90度以上吗?”维森费尔德说。(RAV4的顶部和底部都有相同的缺陷。)

研究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搜索库存/汽车座椅检查

1 2019大众Tiguan SEL Premium R-Line,723点

判决:Tiguan凭借其强大的驱动力再次成为冠军,您在宽敞性,媒体,安全技术和机舱舒适性方面都一无所获。

Tiguan的胜利是对同级中最新和最畅销产品的决定性胜利。它在16个类别中的9个类别中名列前茅或并列: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多媒体和控件,内部质量,动力总成,操纵,噪音,货物存储和儿童座椅配件。这是最昂贵的,但不能保证成功(请参阅切诺基的位置)。比赛最慷慨的保修是帮助补偿大众价值得分的因素之一。途观降落在我们燃油经济性测试的低端,但其计分卡上满是胜利。

我们的测试车

测试价格:40,485美元(测试中最昂贵)184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综合mpg:21/29/24观察到的mpg:26.5

善良

座位:没有其他紧凑型SUV提供如此多的前后座空间。Meier说:“第二排的滑动和倾斜可为大人创造一个非常舒适的后座。”法官发现了他们所寻求的“恰到好处”的可调性:Wiesenfelder说:“除了具有支撑性和舒适性的坐垫外,Tiguan的驾驶员座椅是唯一让我在想要的位置上能够高坐而坐的唯一座椅,”唯一的遗憾是缺少乘客的电源控制,这在这个价格上还是有点奇怪。

多媒体和控件:“我不在乎触摸屏上的触敏按钮,但除此之外,该系统还是不错的,它具有高质量的地图,高分辨率的摄像机视图,清晰的菜单以及当您到达屏幕时会弹出的其他图标-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了作用。如果您不喜欢的话,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视觉内容。” Wiesenfelder说。汉利(Hanley)称Tiguan的全数字仪表板“时尚,精致,美观,足以装在豪华车中。”

噪声:“什么声音?”Meier沉思。“在所有道路和天气条件下,Tiguan都是该组中最安静的机舱。”

动力总成:没有一对比大众的引擎和变速器更匹配。维森费尔德解释说:“在拥有几台CVT的领域中,表现欠佳的八速(丰田)和九速(吉普)只能通过V-6升级来实现,Tiguan的变速箱充满了新鲜空气,却没有牺牲了效率,而现代的六速变速器也值得赞扬。”

乘坐和处理:汉利说:“灵敏的转向,省力的转向和严格控制的身体动作,使Tiguan驾驶体验更像是一辆运动型掀背车,而不是紧凑型SUV。”Wiesenfelder补充说:“幸运的是,大众加入R-Line套件及其不必要的20英寸轮毂并不会破坏乘车质量,尽管18或19时可能会更好。我们的Tiguan骑得足够好,并保持镇定和自信。” Wiesenfelder说道。

坏人

燃油经济性:这可能是Tiguan表现最差的,但在我们的公路旅行测试中,它的平均行驶里程为26.5英里,领先于图森和罗格(均为25.7英里)和切诺基(26.1英里)。对于廉价汽油土地上的Tiguan大小的SUV来说,还算不错。

机舱内存储:就其所有乘客空间而言,设备空间不大。Wiesenfelder说:“ Tiguan的巨大门口袋令人印象深刻,但在有盖储物空间中却不足。”“中控台储物盒是该组中最小的,并且手套箱比从外面看还小。”

第三行:可选的第三排既伤害又帮助。与没有此座椅的Tiguan相比,它减少了货运量,尽管我们的测试车仍凭借CR-V并列第一,这归功于第二排的滑动调节功能和40/20/40的靠背,可以长而窄两个坐在第二排的乘客之间要携带的物品。第三行简单地通过现有方式为儿童安全座椅评分添加了一个点。但最后,我们将跳过三行模型。Meier解释说:“返回的第三排很小,甚至对孩子来说也很局促,让您坐在地板上。在这款AWD车型上它是可选的,我不会花595美元购买它。”维森菲尔德同意:“第三排座位所做的只是减少了货运分数并增加了Tiguan的价格。”

内部质量问题:尽管Tiguan与Cherokee和CR-V并列三冠,但还是有一些事情引起了评委的批评。“中控台具有锋利的硬质塑料边缘,会以宽阔的姿态惹恼驾驶员(请注意大众,请检查Forester带衬垫的中控台边缘),并且真皮对我的手有点仿制皮革的感觉,”他说。迈尔Wiesenfelder同意“它具有很多优势,但是Tiguan的室内设计仍然让我印象深刻。我以前认为颜色会帮助大众汽车,但橙色座椅插入物似乎不合适。”

研究2019大众途观/搜索清单/汽车座椅检查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