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7座MPV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G50 PLUS值得信赖

2021-09-21 08:30:02来源:网络

每当一项国家政策出台的时候,相关行业和相关产业都必将作出策略调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三胎政策的开放,7座MPV车型就成为了很多三胎家庭的必备之选。那么,对于想购买MPV的家庭来说,7座MPV家用车推荐 哪款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广受好评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7座mpv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空间宽敞

既然决定了选7座MPV,那就必然是看上了它超大的内部空间。和同级MPV车型相比,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以超4.8米的车长优势获胜。这样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宽敞内部空间,非常适合多胎家庭;2.8米的轴距即使是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也能轻松地伸开腿。另外,它还有着406L的后备箱容积,完全可以容纳两个二十寸的行李箱和婴儿车等一应物品,全家带娃出行轻轻松松。

7座mpv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配置智能

配置方面,可以说是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一大亮点。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载了最新的蜘蛛智联2.0系统,在这样一个优秀智能系统的加持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可以支持车载微信——只需要通过扫一扫的操作,就能在车上登录微信,用语音来控制查看未读消息、发微信信息、打微信语音电话等操作。即使是好友发过来的文字消息,系统也能为你进行语音播报。此外还有车队集结功能,和好友、其他家庭成员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也更加便于沟通。

7座mpv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驾驶辅助功能强大

除了空间大、智能配置全面外,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驾驶辅助功能上做得也是相当优秀。它搭载了“蜘蛛智驾”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其中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通过100°EQ4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组合应用,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这样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时候,驾驶者就可以适时解放双脚,驾驶过程更轻松自在。另外,它还搭载了覆盖五车道的车辆插入识别、居中精度±10cm的车道保持功能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关于7座mpv家用车推荐哪款的疑问,相信大家看完上文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车内空间宽敞、配置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更全面。所以,无论是乘坐舒适度,驾驶舒适度还是驾驶安全性,它在同级MPV车型中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