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诺(Reynolds)和雷诺(Reynolds)宣布了新的LAW& reg;爱达荷州F& I图书馆

2020-04-08 18:45:30来源:

俄亥俄州代顿,2016年6月15日/美通社/-雷诺与雷诺公司今天宣布,发布雷诺的LAWreg Idaho F&I库,该库是针对经许可的新产品的一套经过法律审查的标准化金融和保险(F&I)文件套件爱达荷州的整车经销商。

雷诺文档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里·基万说:“根据2016年上半年的行业趋势,我们预计汽车零售商将继续受到法规要求增加的挑战。”“雷诺兹”行业领先的表格专家与雷诺兹外部法律合作伙伴定期审查法律爱达荷州F&I图书馆中的文件是否符合最新的汽车法规,以帮助经销商履行合规义务并降低诉讼风险。

Kirwan还指出,该标准化文档库是使用对消费者友好的语言编写的,这有助于为消费者创建更清晰,更有效的F&I流程。通过提高F&I流程的效率,可以改善经销商的整体消费者体验。

此外,Law Idaho F&I库还可以帮助您转换为激光打印交易或电子合同,因为这些文档有纸质和电子两种格式。雷诺文档服务与所有主要的电子F&I(e-F&I)解决方案提供商保持许可协议。

关于雷诺法律商标文件

雷诺的“ LAW”品牌是公认的汽车行业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在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可找到法律文件,并且得到了许多州汽车经销商协会和领先的汽车金融机构的认可。

LAW品牌的旗舰产品是雷诺兹LAWreg 553通用零售分期付款销售合同,这是汽车金融中最广泛接受的文件。雷诺553号法律有多种语言版本,并且经过行业专家的定期审查,以帮助跟上新的立法和法规发展的步伐。

Reynolds and Reynolds成立于1866年,是一家商业表格打印机。自1920年代以来,雷诺汽车就以其提供标准和定制业务以及车辆销售和服务文件,从而帮助经销商更有效地管理其业务并更有效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在全国汽车经销业中处于领导地位。

关于雷诺

雷诺和雷诺是汽车经销商软件,服务和表格的领先提供商,可帮助经销商提供更好的业务成果并改变客户体验。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代顿,主要业务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和大学城以及俄亥俄州的塞利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