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威马汽车再度走到市场前沿

2021-09-23 16:30:03来源:网络

新能源市场如火如荼,2020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首次突破300万辆,宣示着燃油车的时代即将结束,未来是新能源汽车。

中国在新能源市场这一块儿一直走在前端,借助政策或产品的刺激为全球新能源市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在智能化、纯电化路上越走越快。除了高端的特斯拉,走低端路线的五菱,在消费者庞大的中端市场,威马的产品尤为亮眼。其实作为F4,威马一直低端做人,高调做产品,虽然没有另外三家名声在外,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威马还是有两把刷子。

低调实力,埋头做产品。相比于另外三家,威马显得太过于低调,没有噱头、营销和过多的宣传。很多人觉得在这互联网的时代,这种“老实”不吃香很快就会被淘汰,但我觉得实事正好相反,威马干实事的态度就是他的“第一把刷子”。互联网时代充斥着太多虚假和浮躁,威马如造车行业的一股清流,当其他车企在想怎么搞点热搜、怎么卖力宣传的时候,威马在研究怎么延长续航、怎么搞好无人驾驶,怎么弄好OTA。

用户为中心,造消费者想要的。如今造车新势力威马带领着以围绕用户为主的研发,用户需要什么功能,威马就向这个方向研究。停车困难,威马W6就出自动泊车;里程焦虑,W6就有620km的续航;怕电池故障维修贵,威马就有电池终身质保。威马真的是做到了围绕用户转,以用户为中心。

随着时代的发展,愿意买国产智能纯电汽车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而从这里说来,不管是外观还是智能科技威马已经走在了前列,并且还在逐步发展向好的趋势,威马W6和下半年M7便是最好的证明。